当前位置:

《深海历险记》曝角色剧照 小章鱼领衔上演海底大冒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03 08:53:13
时刻新闻
—分享—

深深

  由中美顶级动画团队联合制作的3D动画电影《深海历险记》,即将于8月24日全国上映。在今日发布的角色剧照中,小章鱼深深领衔的深海萌物逗趣集结,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眼球,也将影片紧张刺激、笑点密集的精彩剧情揭开一角,一场奇幻的海底冒险之旅即将开启。

  《深海历险记》以一只生活在神秘海底洞穴,名叫深深的小章鱼的冒险和成长为主线,讲述了因为一场意外面临巨大危机,为了拯救被摧毁的深海家园,热爱冒险的他和灯笼鱼灯灯、皮皮虾霞妹、海鳗鱼一曼开启了充满未知的海底冒险之旅,并在这其中完成了自我成长的励志故事。

霞妹&瑞克

灯灯

一曼

  在之前曝光的先导预告中,深深、灯灯、霞妹、一曼等主要角色逐一亮相,几个小伙伴亲密无间,上演了一连串妙趣横生的冒险故事。四人在前往传说中人类之城的过程中,遭遇了形形色色的敌人,狂妄自大的吸血鬼章鱼、阴险狡诈的螃蟹家族以及贪得无厌的僵尸鱼,一路上意外不断却充满欢乐,他们能否化险为夷,成为影片一大悬念。除了萌趣逗乐的角色形象,还多维度展现了多个海底奇幻之旅的别致美景,以海洋萌物的视角将神秘的海底洞穴、下沉的纽约城、废弃的诺亚方舟全方位呈现,令观众的期待值飙升。

  此次曝光的人物剧照,更是多角度的展现出了角色的特点。对事物充满好奇心的小章鱼深深;拥有阳光心灵的灯灯;外表凶险内心善良的海鳗鱼一曼;阴险狡诈的企鹅大喜;长相蠢萌的海象陆毅吉;行为逗趣头脑呆萌的海豚李二福;拥有异域风情的国际友人大白鲸南森;以及能歌善舞的皮皮虾霞妹和毛蟹瑞克。人物剧照一经曝光,就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眼球。如此可爱的海底生物形象,还不在8月24日到电影院一睹为快?

  影片角色形象鲜明,质感逼真,大多都归功于影片的幕后制作团队。据了解,《深海历险记》的制作团队大有来头,曾多次夺得艾美奖和奥斯卡提名,参与制作了《马达加斯加》、《功夫熊猫》、《怪物史瑞克》、《料理鼠王》等多部家喻户晓的动画电影。而为了追求逼真的3D效果,特效部分则联合中、美动画界顶尖团队通力合作多年,运用顶级的电脑动画技术,每一帧都精益求精,在细节的处理上颇为用心,打造绚丽逼真的海底奇观,力求呈现身临其境的感官效果,让观众仿佛置身于色彩斑斓的深海世界。更是将3D技术进行了升级,做到了真正的3D不伤眼。如此强有力的幕后团队保驾护航,对影片来说无疑是坚固的品质保障。

  据悉,由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东方龙之梦(北京)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出品,苏州创意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海宁新鼎明影视文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UCONNECT FILMS LTD、迷你投联合出品的3D动画电影《深海历险记》将于8月24日全国上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