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檬亮相《我们的爱》发布会 现场爆料幕后花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03 10:05:25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日, 张檬携新剧《我们的爱》亮相2018武汉广电观众节,并与武汉观众零距离接触,为即将在武汉二套播出的《我们的爱》宣传助阵。活动现场,张檬除了和主创、粉丝畅聊拍摄趣事,更是大方分享了自己与武汉的渊源,让全场笑声不断,逗趣开朗的模样颇为圈粉。

  张檬与袁弘搭戏默契十足 现场爆料拍摄趣事

  当晚张檬身穿红色礼服,大秀好身材。电视剧《我们的爱》讲述四个青年发小,少年时因为一场海边事故,改变了他们的性格,长大后大家相聚发生的一系列酸甜苦辣的故事。张檬在其中饰演“白富美”丁小迁,与袁弘饰演的杨启铭有不少感情纠葛。

  张檬透露,丁小迁是个追求自我的玩具设计师,同时也是个生活常识都缺乏的萌妹子。而实际上丁小迁还有另一重身份——某跨国集团老总的唯一千金,不折不扣的富二代,从小被呵护备至。而谈到此次合作的搭档袁弘,张檬也大赞袁弘是个非常专注的演员,在拍摄现场两人经常能互相激发对方的灵感,并透露在拍摄这部戏时,张歆艺也来助阵该剧。

  与观众亲切互动 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张檬也分享了自己与武汉的缘分,“2007年在我刚刚入行 在武汉拍摄第一部戏《杂技皇后夏菊花》。”为了拍摄该剧张檬特意去武汉杂技团体验生活,并和原型人物“杂技皇后”夏菊花老师进行交流,学习咬花、柔术等,“我非常喜欢武汉,希望下部戏还能来武汉拍。”此外,张檬还热情与武汉观众互动,玩起了听歌猜歌名、你来比划我来猜、抢凳子等游戏。

  作为85后演员当中的代表,张檬曾出演《夏家三千金》、《胜女的代价》、《天涯明月刀》、《天龙八部》、《鹿鼎记》、《古剑奇谭》等多部热门影视作品。近年来,张檬热心于公益事业,是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大使以及中华慈善总会慈善爱心大使。据悉,《我们的爱》将在近期登录武汉二套,后续精彩将持续放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