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声代5》张碧晨收学员遇冷 小将开嗓惊艳众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03 16:54:12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中国新声代5》第一期节目中,张碧晨两次开启新声舞台,四位小将首发声,其演唱视频在网上掀起热议,点击量累计已达千万次。此番新声舞台二度开启,新的四位小将实力也是同样不容小觑,一开嗓便震惊四座。学员实力超群,导师抢学员依旧忙得热火朝天,但戏剧性的是,在第一期节目中所向披靡的张碧晨,在这期节目中却接连遇冷,看上的孩子都坚定的选择汪苏泷老师,让人实力心疼!不过,霸气的张碧晨面对这样的情况,直接“引战”汪苏泷,现场清唱,势要将心仪的孩子争到底。

  心疼!张碧晨收学员遇冷 霸气“引战”汪苏泷

  在上一期节目中,张碧晨率先开启新声舞台,更收获了数枚小“粉丝”,人气可见一斑,但这一期,她却接连碰壁,而且巧的是,张碧晨看中的学员都坚定的表示“我想去汪苏泷老师班级!”惨兮兮的张老师嘟嘴惹人心疼,但是,为了争取心爱的学员刘乐瑶,张碧晨坚持不放弃,甚至请来了重量级说客金志文和音乐指导山河,做自己的外援。收班心切的张老师还直接“引战”汪苏泷:“既然大家都想要这个孩子,那就来比一下,直接唱给她听,让她选择。”台下“开擂台”现场清唱各自的歌曲。究竟刘乐瑶会坚定信念选择自己钟爱的汪苏泷老师,还是选择和自己声音相似十分欣赏自己的张碧晨老师呢?答案尽在本周六晚7点的节目中。

  新声舞台二度开启 妙音小将开嗓震惊全场

  本期节目中,汪苏泷和金志文纷纷开启学员新声舞台。澄澈童音魏禹童细腻诠释《爱就一个字》,深情演唱直击心灵深处。炽情燃将张恒瑞大气演唱《云花开》,嗓音难得引音乐指导山河赞不绝口,金志文更是称全程哑口无言。高音能量炮王境遥轻松升调,穿云裂石之声震惊全场;而金志文的小老乡“追光少女”王晨曦以独具颗粒感的嗓音,用歌声在星空下轻诉梦想,引张碧晨称赞。面对学员的卖力演唱,导师们直呼纠结,究竟四位实力小将最终会收入谁的班级呢?

  还想知道本期节目有哪些精彩亮点?敬请锁定7月28日起每周六晚7点,金鹰卡通卫视《中国新声代5》,和张碧晨、汪苏泷、金志文三位老师一起听孩子唱歌,为孩子写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