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艺兴成首位登上芝加哥音乐节华人霸气演唱中文歌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06 09:23:00
时刻新闻
—分享—

  芝加哥当地时间8月3号下午,张艺兴登台亮相Lollapalooza音乐节,作为首位登上这个舞台的华人歌手,张艺兴联手知名音乐人Alan Walker带来了原创作品《SHEEP》的特别舞台——《Lay-Sheep(Alan Walker Relift)》。强强联手的合作改编,让“人体节拍器”再次用实力瞬间点燃现场。演出视频一经传出,就火速登上全球社交平台,引发热搜趋势,网友纷纷留言:“让世界听到华语音乐的声音,他做到了”,再次印证了张艺兴的音乐实力与国际影响力。

  据了解,Lollapalooza音乐节是被乐迷们称为全球十大音乐节之一的音乐盛典,该舞台汇集了各路实力偶像大咖,例如参与此次表演的歌手还有Bruno Mars、 Post Malone等在全球乐坛影响颇大的歌手,该音乐节的质感不用多说。作为首次登台献唱的华人歌手,张艺兴是受到了音乐好友Alan Walker的邀请,一向以乐交友的他,与Alan Walker联手带来了自己的原创代表作品《SHEEP》的特别舞台。当张艺兴一身白色装扮登台,在国际的舞台上现场唱跳中文歌曲,他真的做到了如自己所说,让世界听到华语音乐的声音。台风超稳的国际羊,在世界的舞台上展示了超高的live水准,让现场氛围嗨到不行。

  当现场版表演的视频一经曝光,就得到了全球网友的疯狂点赞,大家纷纷评论“张艺兴这波从小骄傲变成了国际大骄傲,能在世界的舞台上唱响华语原创音乐”、“艺兴又让粉丝朋友想叉会腰了”……当然,“小绵羊”张艺兴的海外人气也毋庸置疑,国际兴还登上了推特全球趋势第一,同时在多国热搜趋势登榜,微博热搜也持续在榜。演出结束后Alan Walker向现场观众隆重介绍了张艺兴,称他为“中国最棒的艺人之一” (One of the biggest artists in China),张艺兴也进行了礼貌回应,并与Alan Walker一起和现场观众合影,随后两人分别在社交网络上宣布此次特别舞台的音源将于8月31号在全球发布,期待国际羊以后带来的更多精彩表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