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朕的刺客女友》爆笑热播 蔡知辰“萌新”登场欢乐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06 10:2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果然天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彼岸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蔡知辰、陈昊蓝、徐婕、丛健彰领衔主演的轻感消暑剧《朕的刺客女友》正在爱奇艺热播,剧中四位个性鲜明的主演以其极具辨识度的人设成功圈粉。值得一提的是,在最近更新的剧集中,白因齐和田小黎从须弥国初到现代社会,各种“水土不服”的行为引发的一系列“惹人捧腹”的剧情被网友大赞脑洞清奇,古今碰撞,爆笑连连。

  《朕的刺客女友》讲述了须弥国天子白因齐、女刺客虞嫣、欢脱现代少女白竹、国君陪读田小黎四人因为一块神奇的怀表,跨越古今展开了一场关于爱情、友情的故事。

白因齐、虞嫣

  刺客版《乡村爱情》搞笑开场 白因齐撩虞嫣成“反面教材”

  在首周开播的剧情中,时光穿梭到现代来的国君白因齐为讨女主角虞嫣欢心,狂刷电视剧学习现代人说话。从“琼瑶式”港台腔到“乡村爱情”版专业东北话,不同方言间灵活转换,男主的“抓马”的表现力频频戳中观众笑点。面对白因齐突如其来的方言,虞嫣一句“有病得治”彰显直爽个性,看似回怼的语言,也让观众感受到了男女主之间的相爱相杀的另类撒狗粮方式。

  白因齐初到现代各种“不择手段”的花式狂撩, 被网友调侃“撩妹的反面教材“。但也正是因为男主初到现代社会的各种蠢萌表现让大家感受到了角色的魅力,纷纷化身后援团为助力男女主打call,“迟钝CP”的迟钝恋爱日常也成了网友追番的一大乐趣。

现代萌新欢乐多

  萌新主仆打开新世界大门 白因齐田小黎上演“忠犬兄弟情”

  剧中除了白因齐虞嫣这对CP引人关注,白因齐和田小黎的兄弟情组合也是看点十足,笑料不断。初到现代社会的主仆二人身上发生的种种“啼笑皆非”的剧情贡献了诸多笑点:白因齐对下属员工说平身,喝洗澡水说味如甘霖,公司大会用古风发言,初见手机时开心新奇的模样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不仅如此,随后的剧情中,贴身侍卫田小黎坚定不移贯彻“紧跟主子”方针,甚至在白因齐每次想跟虞嫣“单独相处”时都宛若千瓦电灯泡。这个护主行为也成为了男女主感情进阶道路上的“绊脚石”,令观众替男女主的感情路“操碎了心”。

  《朕的刺客女友》由蔡知辰、陈昊蓝、徐婕、丛健彰领衔主演,陈宣铭、王振、王歆霆联袂主演。该剧已于7月30日正式登陆爱奇艺,全网独播,会员抢先看全集,非会员每周一、周二20:00更新2集,“一日行刺,终身绑定”《朕的刺客女友》 精彩继续上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