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日之子2》九大厂牌正式诞生 独秀赛道蔡维泽勇夺首期最强厂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06 11:14:3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日晚8点,备受关注的《明日之子》第二季“九大厂牌诞生战”直播正式打响,来自三大赛道的十二位少年在充满未来感的全新舞台上展现极致自我,向属于代表“正流行”的九大厂牌发起冲击。第一季最强厂牌毛不易惊喜回归,和现场总导演何老师组成“谈何容易”组合,互动金句不断。盛世独秀选手蔡维泽凭借出色演唱和创作实力,成为本期最强厂牌,与斯外戈、蔡维泽、文兆杰、张洢豪、邱虹凯、田燚、邓典、黄翔麒、孙泽源晋级九大偶像厂牌,尹清、许含光、曾育茗遗憾离场。

蔡维泽

田焱、邓典

  蔡维泽爆发力十足勇夺本期最强厂牌 邓典首唱中文歌让吴青峰想拜师

  九大厂牌诞生战赛制全面升级,根据最新赛制,在上半场1v1的比拼中,勇闯分贝榜瞬时点赞人气较高的选手将晋级九大厂牌。经过上半场的较量,斯外戈、文兆杰、蔡维泽三名选手直接晋级九大厂牌,许含光、孙泽源、尹清则被待定。

  在这一次的舞台上,斯外戈的《play too》由李宇春协力编曲设计,原词作者李格弟更为他量身创作属于次时代年轻人的全新歌词,与现场舞团劲歌热舞瞬间点燃现场火热气氛;“落在吴青峰心上的孩子”许含光极具现场感染力的原创歌曲《让》,与现场乐队一起将观众进入了他所建造的音乐世界;孙泽源的《勿忘你》深情动人;尹清的《永宁》清澈无损;再度回归《明日之子》第二季舞台的文兆杰原创作品《让我到你身边》更让李宇春直言懂得了华晨宇对他的喜爱;而蔡维泽的原创作品《你妈没有告诉你的事》,歌曲中饱含的力量感动了无数观众,最终夺得本期最强厂牌。

  比赛下半场,拥有优选选择对手权力的盛世独秀赛道2名选手选手在和星推官吴青峰商议后,张洢豪选择了盛世魔音赛道“魔王级”选手黄翔麒作为1v1对决对手,旋律歌者以原创作品《黑暗角落》与说唱音乐人原创作品《烛火Candle Light》的较量看点满满。“小风车”曾育茗饱含深情的《Ta一直在等你》与邱虹凯真挚动人地演绎《情歌2》正面交锋,都是叙事性歌者,被吴青峰说是本季最喜欢的两个声音,曾育茗关于亲情的创作更一度让吴青峰落下眼泪。

  同属盛世魔音赛道的田燚、邓典必须要面对同组较量的残酷局面,盛世魔音赛道星推官华晨宇告诉二位选手在舞台上不要因为兄弟情义防水,而是要拿出比面对对手还要重视的态度来迎战队友,这才是对比赛的尊重。嗓音干净清澈的田燚选择了抒发个人情感的《以你的名字呼唤》迎战唱功扎实的邓典,而邓典选择的曲目是《忽然之间》,这对首次在这个舞台上演唱中文歌的邓典来说无疑是一次自我突破,无可挑剔的演绎更让吴青峰表示想要和他学唱歌。三组1v1比拼过后,张洢豪、邱虹凯、田燚在下半场顺利晋级九大厂牌,黄翔麒、邓典、曾育茗进入待定环节。

许含光

尹清

  盛世魔音赛道喜迎全员晋级 曾育茗尹清许含光遗憾止步

  上下半场比赛结束后,共有六名选手被待定。根据比赛规则,盛世魔音赛道选手邓典、黄翔麒因在分贝榜上点赞数排名前二位顺利晋级九大厂牌,至此盛世魔音赛道虽遭遇组内对决,却迎来文兆杰、田燚、邓典、黄翔麒全员晋级九大厂牌的意外结果,给赛道星推官华晨宇带来了巨大惊喜。而盛世美颜赛道选手尹清、盛世独秀赛道选手曾育茗则因为点赞排名垫底遗憾离场,孙泽源、许含光进入终极对决。小风车曾育茗表示,吴青峰说要用温柔推翻这个世界,就算自己不能推翻世界,也希望能推翻懦弱的自己,最后以苏打绿歌曲《下雨的夜晚》告别这个舞台。现场总导演何炅坦言,虽然之前网络上会有一些对曾育茗的非议,但他已经用音乐给了最好的回答。当宣布尹清淘汰时,星推官李宇春以选手们纷纷走上台来和尹清告别,将诸多遗憾留在这个瞬间,星推官及选手之间难舍的情谊令人动容。

  从新手战开始,许含光就以诗意的创作和极致的舞台表现力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在终极对决阶段,他演唱了昨天下午才刚刚写好的歌曲《手无寸铁》,从拉票环节就显得缺少斗志的许含光,最终因为实时点赞数不及盛世美颜选手孙泽源而被淘汰。吴青峰在结果揭晓之前说,在自己看来许含光是一个诗人、孩子,也是一个傻子,并坦言,自己也有曾经从舞台逃开的经历,能够体会许含光的很多情绪,不管他做什么,都希望许含光开心就好。诸多网友在观看比赛后去微博与许含光互动,表示会持续关注许含光的创作,支持他。

  至此,《明日之子》第二季九大偶像厂牌正式集结完毕。九大偶像厂牌,九种不同的姿态,九名少年将继续在这个舞台上冲撞自我,以独具个性的审美带领,成为这个夏天正流行的偶像。而对于离开的选手来说,这是一次告别也是一个新的开始,他们台上的光芒和努力的身影依旧将被我们铭记,正如同星推官李宇春为九大厂牌加上的新注脚:九大厂牌更看重赛制背后的努力和蜕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天分和缺点,学习程度有快慢,但只要不要停步,拥有努力追求的心,九大厂牌的荣誉就在你眼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