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侯明昊亮亮“一见倾心” 撞衫撞名缘分颇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07 08:39:37
时刻新闻
—分享—

  《新舞林大会》

  尽管在上期《新舞林大会》中出现失误,侯明昊和亮亮依然是不少人眼中的“最强组合”。两人的成功组队更可以算得上三分“天注定”,七分靠“认定”。几乎从看到亮亮的第一眼起,侯明昊就认准了这个搭档:“这一次来,当然是奔着亮亮老师来的。刚进来的时候有一个屏幕在放各个老师跳的舞蹈,当我看到有亮亮老师在的时候,我就决定要选他了。”由于竞争激烈,“小猴子”还生怕自己中意的老师被别人“抢”走,甚至连万全之策也想好了:“因为场上还有其他街舞跳得很好的,我特别担心他不选我。如果他万一没选择我,我要想办法去争取,Battle也好, Freestyle也好,就是一定要尽我所能去跟他搭档。”

  出于这样的想法,侯明昊在小考时全力以赴,饱满的状态和不俗的实力也立刻让“街舞大神”亮亮的刮目相看:“没有想到这么多的明星当中,他作为黑马杀了出来。他跳得非常好,今天就是对他印象特别深刻。”小考配对当天,两人还都穿了红色系的衣服,这也让侯明昊觉得是一种冥冥之中的缘分:“选对人了。今天看到亮亮哥穿红色衣服还挺惊讶的。这可能就是跟老师的一种缘分吧。”更巧的是,侯明昊的小名竟然也叫“亮亮”:“我一直有一个事没跟老师说,就是我小名也是亮亮,我家人从小都叫我亮亮,就是侯亮亮。”

  互相看好加缘分使然,侯明昊和亮亮都对“明亮”组合十分有信心。然而进入正式排练环节,事情却仿佛没那么顺利了。在正式竞演前的进度考核中,备受瞩目的“最强组合”成绩并不理想,仅获40%的完成度,排名并列倒数第二。这样的结果让“明亮”组合也一时间慌了神。“我认为我多少有点失落,但不是对亮亮老师,是说这一次的表现可能不会有我想象的那么好。”眼看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两人的音乐最终还没确定,这也让侯明昊发现,自己和亮亮之间的磨合并没有想象的那么顺畅:“我们从6点左右有开始商量歌的事,到现在都没有彻底改好,将近花了3个小时,音乐可能还不是我们最想要样子。今天可能回去睡两三个小时回来再练,但我跟亮亮哥的配合也是问题,整个的舞蹈完成度也是一个问题。”时间紧张、体力不支、意见分歧等各种问题全方位来袭,久经沙场的亮亮也焦虑了起来,不得不多次离开舞蹈房独自冷静一下:“因为我也会焦虑,可是我不会表现出来。我让自己冷静一下,只会出去一下,然后先想一想。因为我经历过二十四小时,所以知道千万不能乱。”

  好在两人积极调解状态,在之后的磨合中也越来越默契。虽然竞演当中出现失误,但“明亮”组合随后重现的作品原貌还是炸翻全场,惊艳到不少观众。而这一次的“小事故”也进一步拉近了侯明昊和亮亮的距离:“我觉得不要太去想结果了,过程当中我们反正享受到。只要我们一直在努力,后面就会得到回报,会再做更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