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夜笙歌》舞蹈版MV上线 创新民族编舞惹热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07 09:53:2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5日,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新作《夜笙歌》舞蹈版MV正式全网上线。这首融合西南民族元素的C-pop歌曲一经上线便登顶酷狗音乐飙升榜,在各大音乐及短视频平台播放量也是位居前列,此次舞蹈版MV一经发布更是引起大众十足好评,新颖的舞蹈与视觉设计更是让人眼前一亮。

  超强制作班底 千呼万唤终上线


  《夜笙歌》由新锐制作人T2o(李懋炀)创作,歌曲突破性地引入了西南民族音乐元素,由此开创了“民族+电子国风”新风格,丰富的民族元素在国内偶像团体中独树一帜。此次《夜笙歌》舞蹈版MV由知名导演单啸天指导,舞蹈编排更是特别邀请了曾七次参与春晚舞蹈设计的崔鹏科(大美老师),崔鹏科老师舞台经验丰富,与众多知名艺人有过深入合作,创作过《最好的舞台》、赞赞新时代等优秀作品。

  《夜笙歌》舞蹈版MV大胆突破,少有地将原生态民族舞与流行舞巧妙融合,以民舞律动配上流行舞元素,加上全员默契十足的帅气齐舞,献上一个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夜笙歌》别有新意的编舞风格和舞蹈动作开创了“电子国风”的全新表达方式,更是首开国内偶像组合尝试少数民族元素的先河。

  MV打歌服首曝光 大打视觉系


  这次《夜笙歌》的舞蹈版MV中,SING女团的两款打歌服都是十分亮眼,其中长摆裙打歌服首次曝光,引人关注。两款打歌服均别出心裁地增添了西南少数民族的服饰特色,短款俏皮轻快,长款则更显美态,轻盈灵动的墨色纱裙上添有多条极富民族风情的长摆串珠,舞动间恍如花朵盛放,十分惊艳,民族少女的娇俏灵动活灵活现。此外,MV中的场景也是颇具心思,将壮族鼓面图案绘制于地面;精心搭建的水舞台拼布高挂,SING女团成员们踩水舞蹈,民族气息扑面而来,视觉冲击强烈,真是一场美的享受。

  早前《夜笙歌》发布的舞蹈练习室视频已经收获了超高点击率,网友早已按捺不住,纷纷大呼“练习室的已经不能满足我了,跪求MV!”。舞蹈版MV最终可谓不负众望,受到了多方肯定。

  SING女团是由齐鼓文化于2015年8月10日推出的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由赖美云、蒋申、许诗茵、秦瑜、林慧、吴瑶、陈丽、边丽等成员组成。出道以来,深耕音乐领域,至今已发行2张音乐专辑、30余首音乐单曲及近10部MV。2017年9月26日,推出首支全新电子国风转型单曲《寄明月》,大获成功。后续相继推出《如梦令》《团团圆圆》《夜笙歌》等电子国风单曲,也受到了一致好评。

  《夜笙歌》可谓是SING女团一次精心的尝试,对于国内偶像团体来说更是一次重要突破,SING积极开拓国风音乐领域,让大家看到了“电子国风”的无限可能性。据悉8月10日将发布《夜笙歌》正式版MV,届时第三套打歌服将正式亮相。期待SING女团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丰富的音乐作品,实现国风大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