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沙海》“梁山cp” 甜宠升级 杨蓉获封“指男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07 10:1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南派三叔同名小说改编,吴磊、秦昊、杨蓉、张铭恩等主演的现代探险题材电视剧《沙海》正在火热播出中,播放量持续走高,频登热搜榜,成为全网热门讨论话题。杨蓉饰演的性感女医生梁湾看似神经中二,实际又神秘难测,她对张日山(张铭恩 饰)一见钟情,二人上演了一段甜宠“爷孙恋”,而杨蓉也被网友称为“指男针”。

杨蓉《沙海》

杨蓉获称“指男针”

杨蓉饰梁湾

  杨蓉张铭恩首合作 上演甜宠“爷孙恋”

  梁湾的主治病人黎簇在住院期间离奇失踪,她也因此在寻找黎簇的过程中被“百岁老人”张日山所注意到,而梁湾也在张日山在医院治疗手伤时对其一见钟情。之后,张日山上门求医又盖章梁湾为“女朋友”,甜宠互动撒糖连连,让人十分期待这段“爷孙恋”接下来的感情发展。

  杨蓉成男神收割机 获封“指男针”

  杨蓉在《沙海》中搭档吴磊、张铭恩等一众小鲜肉,令许多网友大呼羡慕。而自出道以来一直不乏好作品,更是一路收割男神,合作的男演员里资深男神、新晋鲜肉、优质偶像应有尽有,堪称男神收割机,而这男神收割体质也被网友亲切地称为“指男针”,更有网友打趣道:“转发这个杨蓉喷雾,你想要的男神都会有”。

  每周四、周五、周六晚8点,《沙海》在腾讯视频热播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