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Nikki陈妍臻言承旭默契互选 获封新舞林大会“颜值担当”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07 10:08:50
时刻新闻
—分享—

  上周日晚,在东方卫视播出的《新舞林大会》中,Nikki陈妍臻与言承旭默契互选,成就节目颜值担当。外表向来酷酷的Nikki陈妍臻与男神言承旭同框也禁不住一秒变身“迷妹脸”,无法掩饰的笑意让众多网友直呼仿佛看到了追星的自己。而可盐可甜的Nikki陈妍臻跳起舞来依旧是利落洒脱,才华与颜值兼具,自然圈粉无数,接下来与言承旭的组合表演更加令人期待。

  Nikki面对言承旭秒变迷妹 众人见证“圆梦时刻”

  F4男神言承旭的亮相,可以说是《新舞林大会》为观众献上的一次“回忆杀”,时隔多年,男神的魅力还是不可抵挡。一经亮相,言承旭便被女导师爱意的包围,接收到了众多橄榄枝,节目现场也瞬间变身“粉丝见面会”。而Nikki陈妍臻也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言承旭,言承旭也在一众导师中选择了Nikki陈妍臻,两人冥冥之中展现出来的默契,让Nikki陈妍臻称得上是“最幸福的追星girl”了。Nikki陈妍臻在节目中也丝毫没有掩饰自己的情绪,即使在台下也依旧活力十足,连粉丝也忍不住调侃:“Nikki牌追星表情包已签收”。虽然,两人这次节目中没能展现舞蹈,但仅凭此默契的互动也已让人期待不已了!

  Nikki颜值实力双双在线 导师身份再度引热议

  早在之前的《这就是街舞》中,Nikki陈妍臻作为不多的女dancer之一,就凭借超强的实力和颇高的颜值狠狠刷了一波存在感,圈了不少粉,也得到了韩庚、罗志祥等前辈的一致认可。此次,再次来到舞台中央,以导师的身份参与到舞蹈之中,不光专业技能越发精湛,而且在活泼的灵魂之外,也展现出了温柔体贴的一面。面对言承旭的不自信,多次诚恳疏导,表示理解并且愿意和他一起携手向前,酷girl的外表下也有一颗暖暖的心。这也让观众对他们接下来的表演充满了期待,那么Nikki陈妍臻将如何掌控舞台,只能下周日见分晓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