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媚者无疆》晚安夫妇秀恩爱 屈楚萧变身受气小相公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07 14:07:44
时刻新闻
—分享—

  由徐纪周监制,易军执导,新生代演员屈楚萧携手李一桐领衔主演的超级网剧《媚者无疆》于7月24日上线。开播两周以来,这部剧凭借着绝美的画质和演员精湛的演技收获了网友的一致好评,豆瓣评分7.4,更多次霸占热搜榜单。

  在已播出的剧情中,长安与晚媚接到新任务——刺杀摘星楼老板:阮娘。为了完成任务,二人假扮夫妻入住摘星楼,晚媚变身刁蛮小姐,长安则实力演绎“妻管严”。秀恩爱骗小二、在窗边一同饮酒、晚媚更是直接开撩。面对晚媚猛烈的攻势,长安害羞得面红耳赤。另一边,阮娘接到姹萝故意透露的消息,当即展开严密搜查。

  “晚安夫妇”能否骗过阮娘?执行任务中又会发生什么插曲?周一到周五晚八点,每日更新一集,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