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动乾坤》今日开播 王丽坤清傲出尘来“守护”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07 14:17:11
时刻新闻
—分享—

《武动乾坤》王丽坤 (1).jpg

  由杨洋、王丽坤、张天爱、吴尊、柳岩、释小龙等主演,金牌导演张黎执导,改编自知名网络小说作家天蚕土豆的同名古装玄幻武侠巨制《武动乾坤》将于今晚(8月7日)起在东方卫视周播剧场燃爆荧屏。王丽坤在剧中饰演九天太清宫绫清竹,是祖符传人林动的守护符使。此前已曝光的人物海报中可以看出,绫清竹清傲出尘,一柄清剑一身素衣,演绎了一个非传统意义上的“仙女姐姐”。

  电视剧《武动乾坤》改编自天蚕土豆同名小说,在内容上贴合“英雄出少年”的概念,讲述了年轻人坚守本心,勇敢蜕变的励志故事。该剧集合了超强阵容精心打造,从筹备之初便开始引发网友的热议与期待。

《武动乾坤》王丽坤 (2).jpg

  此次王丽坤参演该巨制,首次与张黎导演合作,诠释了导演口中“挺难演”的一个角色。在已曝光的“王丽坤特辑”中,她分享了张黎导演的执导风格,感谢导演给予演员最大的发挥空间,把虚幻缥缈的东西做到实处更加发人深省。

《武动乾坤》王丽坤 (3).jpg

  王丽坤所饰演的九天娇女绫清竹是全剧唯一一个带着前史来的人物,含辱出生身负重任。在原著中对绫清竹的描写为“女子眉如翠羽,肌如白雪,腰如束素,清眸流盼,天地为之黯然失色。”而在张黎导演的执导下,王丽坤将绫清竹这个人物“仙”的气质塑造出一种意想不到的效果。绫清竹作为祖符传人的守护者,渡劫历险自我成长,渐渐放下心中的仇怨,为护天地除异魔留存着大爱的真心,此次角色创作也让王丽坤在融入绫清竹的同时,收获到了艰险中定毅力,痛苦中必蜕变的感悟。

  据悉,《武动乾坤》将于8月7日起正式登陆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期待“仙女姐姐”绫清竹上线守护祖符传人与一方天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