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一年又一年》开机 演员沈瑶首次挑战年代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08 12:42:40
时刻新闻
—分享—

沈瑶《新一年又一年》

《新一年又一年》开机

  近日,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电视艺术中心、铭族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知名导演滕文骥监制,著名剧作家聂欣编剧,海润影视首席内容官孙金策划,青年导演王为执导,资深制片李占英担任制片人,于晓光、郎月婷、刘莉莉、杨若兮、沈瑶、罗鹏、柏辰、王文轩等主演的时代情怀大剧《新一年又一年》于北京开机,众主创出席了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上,演员沈瑶身着白色短T搭配休闲牛仔裤,甜美亮相。剧中,沈瑶饰演了在温馨家庭环境下长大,坚持按照自己意愿生活,不被他人左右的新时代女性陈小鸥一角。对于首次挑战年代大戏,演员沈瑶坦言此次出演最大的难度在于13岁到53岁长达40年的年龄跨度以及对于每个时代人物状态的精准把握,在开机前她已经做了不少功课来研究剧本和当时的时代背景,希望自己在《新一年又一年》中的表现可以让观众满意。

  据悉,该剧从普通百姓视角入手,围绕北京的三个家庭展开,生动讲述了1978年至1998年,时代变迁影响下百姓的生活故事,描绘出了一幅浩荡的时代画卷,在精神上弘扬了新时代的发展主旋律,是一部现今电视剧市场非常需要和难得的作品。

  在刚刚结束的热播网剧《萌妃驾到》中,沈瑶凭借呆萌可爱的朴丽姬一角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而在近期拍摄的电影《长安盗》中,沈瑶也凭借自然的演技获得了导演的高度评价。此外,由沈瑶主演的《新六指琴魔》《米露露求爱记》等作品也即将和大家见面。自出道以来,沈瑶保持着在表演上的进取心,勇于挑战不同类型的角色,以遇到最好的自己,多部好剧待播,期待沈瑶能给各位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