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影团】《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参与抢票免费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08 15:53:52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国产冒险动画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将于本月10日上映。在先前举办的超前主题观影场上,片方特邀吃货家庭前来品尝电影中的美味,而电影也凭借精美的画面、流畅的动作和寓教于乐的故事内容收获不少观众的掌声。

  故事发生在一个全部由食物组成的世界里,在传说中远古时代的世界里没有生命,只有食材,一位名叫“女娲”的厨娘用这些食材创造出“包子”、“饺子”、“面条”等食物,并通过法力赋予这些食物味道。其中,章鱼和咸鱼们长期漂泊在大海上沦为海盗,不停地侵扰着美食大陆。为了抗击海盗,包强和他的小伙伴们一起踏上了这段充满惊喜和未知的冒险旅程。

  《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意味着国产动画的进一步崛起,作为国产原创动漫,一直致力于对外输出:去年的东京国际电影节上,影片展位人气爆棚,两场30分钟的展映座无虚席;今年的柏林电影节,《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作为唯一一部独立参展的中国动画电影,备受片方的青睐;在刚刚结束的戛纳电影节上,该影片受到了来自全世界的关注,不仅登上世界权威电影杂志《SCREEN》的封面,团队现场工作人员还接受了BBC的专访,向全世界介绍中华美食英雄。

  这部大电影能够让更多的外国人看到中国美食的丰富多样,更重要的是通过美食传达出中国关于哲学、荣誉、梦想的思考,就像是美食文化中每一种味道都有其存在的意义与价值,每一个人也是如此。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10人,每人将获取2张免费电影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