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古酷狗首唱新歌《我又想你了》 携徒弟首亮相获好评

来源:北国网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09 08:48:45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日晚,被誉为“甜心才女”、“疗伤歌姬”的中国内地知名流行女歌手、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兼词曲创作人唐古登陆酷狗直播间,举办新歌《我又想你了》首唱会,吸引近4万观众在线为她打call,现场人气爆表!

  直播一开始,唐古便为大家带来熟悉的歌曲《你的过去我不介意》《陪你一起变老》两连唱,温婉清新的歌声唱出了爱情的悱恻缠绵与美好,她表示好久没在酷狗直播了,谢谢大家的礼物和点赞,也表示“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唐古的歌声可以陪大家一起变老“。歌曲终了,观众为女神疯狂献上礼物与爱心,在公屏刷起“超好听”、“好甜好美”,大片的玫瑰几乎把唐古整个人都遮住了,足以看出观众们对她的爱。

  应观众们的呼声,唐古接着为大家献上新歌《我又想你了》,歌曲直击失恋女生内心,直面爱情这一主题,以全新的视觉,解读自我对待无疾而终的爱情的留恋与释然。爱一个人需要多久,忘记一个人需要多久,也许只有经历了爱情的人才知道,唐古饱含情感的歌声,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直击聆听者的心灵。

  首唱会期间陆续有观众进入直播间,许多观众表示自己是打开酷狗音乐听唐古的歌时收到通知而进入的直播间。自从酷狗音乐和酷狗直播平台互通后,粉丝们可以通过酷狗音乐的提醒一键跳转至酷狗直播,确实让粉丝们多了一个与歌手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歌手们也通过酷狗直播有了更多的曝光方式与推广机会。

  当晚唐古还邀请了一名特别的嘉宾到现场助兴,她就是唐古的好朋友兼徒弟郭一橙。郭一橙为直播间的观众们献上了自己的原创歌曲《错的是你 伤的是我》以及唐古的歌曲《你的过去我不介意》,虽然一开始有些害羞与紧张,但一开口还是震惊了全场观众,大家不禁感叹“不愧是唐古的徒弟”、“真是唱情歌的料”、“真棒”、“歌曲美人更美”。

  唐古又接连不断地为观众献上了《忽然好想念》《好姐妹》《孟婆的碗》《相思的苦》等歌,成功驾驭曲风完全不同的歌曲。粉丝纷纷献出自己手中的玫瑰,在评论中大声表白:“唐古姐姐我爱你”、“真好听啊”。激动的观众不停地在公屏刷着“666”,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唐古边唱歌还不忘跟粉丝亲密互动,介绍着歌曲背后的故事,不同的歌曲,同样的动听,状态也越来越好。

  半小时的首唱会在观众的恋恋不舍中落幕,喜欢唐古小姐姐的歌迷们,可以到酷狗音乐支持小姐姐的新歌《我又想你了》,也不妨来酷狗直播关注她的直播间,可以获取她的最新动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