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磊秦昊踏入“死亡禁地” 《沙海》古潼京真相浮出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09 10:52:2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企鹅影视、南派泛娱、视骊制作联合出品,南派三叔担纲总监制及总编剧,方芳、白一骢出任总制片人,吴磊、秦昊、张萌、杨蓉等人主演的季播剧《沙海》,正在腾讯视频独家热播。随着剧中古潼京面目的逐渐显露,新的剧情发展也带来了更多悬念。在未来的剧情中,黎簇、吴邪将会遭遇什么危险?梁湾的凤凰纹身是否成为与张日山情感发展的障碍?还有多少汪家人潜伏当中?真正的古潼京是像传说那样数不尽的金银财宝还是另有乾坤?腾讯视频本周四、五、六周更6集,逐渐揭开古潼京的面纱。

  吴磊季晨探寻古潼京 沙漠探险组上演“狼人杀”式反转

  上周上线的剧情中,沙漠探险组一行人在苏日格家中接连发生意外,矛盾愈加深重,几方势力各怀鬼胎实力上演沙海狼人杀式的猜测,由吴磊饰演的黎簇和秦昊饰演的吴邪二人默契配合将苏日格揪出。当众人以为祸患终除之时,却出现更大危机。此前被观众怀疑的嘎鲁终于在海子边露出真面目,杨蓉饰演的梁湾的凤凰纹身也被发现,陆续出现的“汪家人”令剧情更加紧张。此外,“小花”张艺兴与王胖子二人的泡澡戏份被网友花式调侃,而新月饭店“小花”张艺兴求助张日山的剧情设置,更是巧妙的呼应了当年二月红求助张大佛爷的往事。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古潼京的现身,原著中的很多内容也出现在剧中。九头蛇柏卷走吴邪、王盟后,留下遗言的黎簇则意外得到了黑眼镜现身相助。黎簇、黑眼镜二人终于进入地下迷宫,一串串谜题等待解开,后续剧情的发展着实让人期待。

  张艺兴相助沙海计划 古潼京更多秘密逐一呈现

  随着剧情的逐步推进,《沙海》中古潼京的展现也越发深入。白沙、海子、古老的车队、地下迷宫……不仅剧中场景道具的逼真得到原著粉的高度认可,随之出现的一大波科普分析帖,更是引发观众的热烈讨论。本周随着黑眼镜与黎簇对古潼京的深入探寻,不仅将与吴邪、王盟汇合,还将遭遇细长人、黑飞子、黑毛蛇等威胁。

  梁湾、张日山二人一直备受关注的恋情,也将在本周有新的进展,由于张日山对梁湾调查的深入,二人的感情也将遭遇危机。而苏万、杨好调查的古董磁带内容,也将进一步显露信息。值得注意的是,在解密磁带的过程中,“小花”张艺兴与新月饭店的联系则更加密切,将有更多故事情节展开,而解雨臣、张日山等人之间的配合也更加默契。

  作为一名“一心只想回家的高中生”,吴磊饰演的黎簇怎样完成自己的第一次沙漠之旅?被九头蛇柏拖入地下的吴邪又将何去何从? 一直负责发糖的梁湾、张日山是否从此心生罅隙甚至因为家族阵营而敌对?两人的感情走向也牵动着观众的心绪。沙海迷局,季播剧《沙海》今晚腾讯视频继续独家播出,每周四、五、六20点更新2集,会员始终多看4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