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延禧攻略》热播 王茂蕾实力演绎获称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10 10:08:28
时刻新闻
—分享—

王茂蕾、吴谨言

王茂蕾饰演袁春望

  由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温德光执导,秦岚、聂远、吴谨言、佘诗曼、许凯、王茂蕾等人主演的古装宫廷大戏《延禧攻略》自上线以来好评如潮,网络播放量轻松破40亿点击率大关,观众真情实感追剧引发热议。剧中王茂蕾饰演智勇兼资的宫中差人袁春望,与魏璎珞结拜,两人互相扶持相依为命。袁春望一上线就引起了观众的讨论与喜爱,不少观众沉醉在了袁春望的声音中,据了解,袁春望原音出演,并没有配音。

  本周剧情中,魏璎珞(吴谨言饰)淋雨生病之际,袁春望悉心照顾魏璎珞,璎珞十分感动,认袁春望为义兄。璎珞为了能回到长春宫,在冬日的第一场雪三步一叩头走遍东西六宫。袁春望不禁动容,默默撑伞陪伴璎珞。看到璎珞倔强的不肯服输,心疼却又无可奈何,眼里的无奈和心疼令人动容不已。正是因为王茂蕾的实力刻画和逼真演绎,将所有的复杂情绪演绎的淋漓尽致,才能迸发出引人入胜的戏剧张力,让观众直呼:“心疼袁哥哥”。

  从已曝光的预告片来看,剧情走向越来越白热化,袁春望和魏璎珞能否一直互相扶持的走下去?请大家继续关注《延禧攻略》。值得一提的是王茂蕾待播作品还有《朝歌》、《皓镧传》、《不当皇帝的100个理由》等多部作品也即将于大家见面,敬请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