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艺考绿色直通车来啦 进入艺禀天赋=走进大学校门

来源:北方网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13 12:51:37
时刻新闻
—分享—

  艺禀天辅与北京开放大学经过多轮的沟通交流,为了更好培育艺术人才和营造更加良好的文化环境,双方达成共识,开通专升本的绿色通道,让更多优秀的学生在良好的艺术氛围下努力学习,实现艺术梦。

  2018年8月10日,北京开放大学影视艺术学院董事长刘燕军协学院重要领导莅临艺禀天辅,艺禀天赋董事长彭云飞,校长卓峻冉亲自接见并正式结成战略合作关系。此行北京开放大学数位领导深入的对艺禀天赋师生资源和教学环境进行了解,并且走入课堂对教学内容进行了旁听。课后双方为此进行了交流,北京开放大学数位领导非常认可艺禀天辅的教学理念和教学环境。随后双方代表人来到艺禀天辅办公楼前进行了挂牌仪式,双方将在日后培育艺术人才的道路上展开全面合作,北京开放大学作为北京政府公办大学首次为民办机构——艺禀天辅开通绿色专升本通道。

  合作背景

  艺禀天辅是全国唯一一家与北京政府公办大学合作的民办机构,其具有的专业能力毋庸置疑。艺禀天辅是一所具有独特的艺术环境教学,军事化管理,人性化环境设计,全国率先以国外戏剧工作坊的环境为基础的特色培训机构,坚持以艺考为核心,挖掘学院独一无二的无限潜能,全面提升学员综合素质,为学员成功走向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北京开放大学是一所北京政府公办的大学,学校秉承“学有所教,有教无类”的办学理念,践行“好学力行,弘教致远”的校训,学院由著名表演艺术家李雪健担任名誉院长,集合了马精武、李冉冉、陈宝国、张国立、张嘉译、李幼斌、林永健、陈建斌、邵兵等百名大师、明腕担任教师和客座教授。与国内外著名表演艺术团体,影视公司,剧院和多媒体建立广泛合作关系,使学生在学习期间有大量机会参加各类演出,为学生毕业后提供了极佳的就业前景。

  双方在教学方面的理念志同道合,在教学方式上有着互补的关系,本着优势互补,相辅相成,强强联合的原则,北京开放大学作为北京政府公办大学首次为民办机构——艺禀天辅开通绿色专升本通道。

  “专业,严谨,负责”是艺禀天赋对待学员的原则,本着扎实,实用,有效的教学原则,为每一位考生设置适合自己的艺考之路。北京开放大学信任以及支持艺禀天辅的学员培养计划,艺禀天辅将会秉持专业负责的态度,培养优秀艺术学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