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季晨《沙海》演绎毒舌黑爷 金句频出吐槽能力max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13 09:18:19
时刻新闻
—分享—

季晨饰演黑眼镜

  由季晨特别出演,企鹅影视、南派泛娱、视骊制作联合出品,改编自南派三叔同名小说的现代探险剧《沙海》正在热播中,自7月20日开播以来收获了良好的口碑和不俗的收视。在剧中,季晨饰演高冷毒舌的黑眼镜,与黎簇(吴磊饰)之间的对手戏看点十足。

黑眼镜剧照

  剧中,令人期待已久的黑眼镜一出场就给大家带来惊喜,他乔装成衣着邋遢的老人,并带着四川口音和黎簇插科打诨,试图利用他引诱九头蛇柏,最后二人双双坠入古潼京。在最新的剧情中,高冷的黑眼镜带着黎簇在神秘的古潼京探险。途中,他不断调侃黎簇,毒舌功力相当了得,“我学的是用双手感知这个世界”、“想活命快跑,小心我打爆你的屁股”、“文物要上交国家”等金句频出。除了会放狠话,黑眼镜的功夫也十分了得,吴邪(秦昊饰)王盟(朱杰饰)身中黑毛蛇毒,黑爷带着黎簇寻找解药。在二人遭遇黑飞子攻击时,黑眼镜大显身手,动作干净利落,相当精彩。看过剧的书粉表示季晨对角色的诠释形神兼备,再加上他本身的幽默感和表演张力,使得“黑眼镜”像是从书中走出来一般。

  除了在《沙海》中有亮眼的表现,在热拍的民国悬疑推理剧《绅探》中,季晨饰演天才法医本杰明。该剧讲述了三十年代的上海租界陆续发生各种离奇案件,谜案重重,本杰明将如何运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破解迷题,让我们拭目以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