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惜君金曲捞演绎经典 一首《笔记》引起共鸣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13 10:24:3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0日晚,刘惜君亮相大型音乐节目《金曲捞》,用深情动人的演唱,重新演绎了周笔畅的经典歌曲《笔记》。干净纯粹的嗓音让人沉醉,感动现场无数观众。

  当晚,刘惜君身着涂鸦条纹长款衬衫搭配黑色腰封惊艳亮相,用她独特的有温度的声音挑战经典歌曲《笔记》,简单明快的旋律,直击人心的词曲,勾起无数青春的回忆,引起全场共鸣。一直以来刘惜君都坚持音乐的本真,她曾说过:“音乐的形式是可以很多变的,会根据人的经历,成长有不同的气质,但初衷是不会变化的,好像自我有记忆以来,音乐就是我一直都喜欢的一件事,它是我的情怀和坚持。”她的声音里包含了无数的故事,她温暖的声音治愈心灵,让现场观众感动满满。

  节目播出后,引起了网友们热烈的讨论。“这是什么宝藏女孩,刘惜君唱歌太好听了!”,“刘惜君这期的金曲捞唱的歌很有刘惜君个人独特的味道,真心喜欢!”,“今晚想为刘歌手爆灯”...期待她更多的音乐作品,也期待舞台上更多的看到刘惜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