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说唱新秀郭浩上海登台 首发联唱三首新单曲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13 11:03:25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新说唱节目中的热门选手郭浩,在上海参加品牌活动。作为一个新人能与蔡依林、周笔畅等歌坛大咖同台演出,连他自己也表示机会难得,并要向前辈多多学习。

  郭浩作为首发出场,一口气就给大家带来自己的三首新歌《Busy Everyday》、《伪前辈》、《Who are you》,粉丝直呼过瘾。虽然上海高温炎热,但也挡不住现场观众的热情,纷纷起身随着动感的音乐和郭浩一起舞动。现场的气氛一度燃到炸!随后和主持人互动的环节,被誉为“双押达人”的郭浩被主持人要求现场freestyle,没想到他不假思索张口就来,而且又有几个完美双押。其实freestyle是很考验rapper实力的,郭浩本人也表示他写词的速度很快,往往一首词几分钟就写出来。

  郭浩让大家认识他是通过新说唱的舞台,虽然晋级但是60'的画面被剪了没播,当他第一次银屏首秀就是和满舒克1V1battle。给人感觉好像横空出世一样。作为一个纯新人真是让大家眼前一亮,初生牛犊不怕虎拼劲十足,舞台的表现力很强,虽然对手有极高的人气,但也毫不怯场。

  新说唱的舞台让大家认识了郭浩,但是短短2、3分钟的比赛画面,必然不能全面展示出这位说唱新秀的全部实力,让我们一起关注他,郭浩必定也不会让粉丝失望,会陆续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