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夕如何制造浪漫?且听酷狗男神女神齐齐为你支招

来源:北国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15 12:17: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节又双叒要来了,各位有女/男朋友的小伙伴们,想好和你的另一半怎么过节了吗?礼物选好了吗?吃什么去哪里吃都订好了吗?不想在熙熙攘攘的街头被无良商家趁着节日坑你一把?怎么告白准备了吗?以上的问题足以令人头秃!先别方,让我来教导你如何制造浪漫!

  8月14日晚上7点,由酷狗音乐和金羊网联合制作播出的音乐直播真人秀《酷狗哆来咪》特别邀请了4位情歌业务爆灯的人气歌手脱景麟、楠艺、顾柠、思怡同台为你欢唱,还有机会让男神女神亲自打电话为你单独点唱情歌!事不宜迟,就跟着小编来认识一下这几位嘉宾吧!

  全能唱作男神——脱景麟

  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的小鲜肉脱景麟是一位能创作、制作、演唱的全能型唱作男神。这位90后的小哥哥自出道以来以创作出百余首歌曲,其中不乏《侧脸》《仅限于礼貌》等年度热歌!除了创作力max,脱景麟本身的唱功也非常扎实,能轻松驾驭爵士、r&b、hip-hop等不同风格的歌曲!才华高分就算了,偏偏人还长得又高又帅,妥妥的偶像实力派啊!

  文艺老司机——楠艺

  四位嘉宾中,能唱又能跳的莫过于楠艺小姐姐了。楠艺长得可爱先且不说,她是中国好声音网络赛区优秀选手,还拿过扬州琼花杯舞蹈优秀奖,尤擅跳爵士舞及古典舞简直是唱跳全能。不过,别看小姐姐看起来是文艺型的女神,在直播间里她可就没有看起来那么温柔了,性格活泼开朗的楠艺喜欢和粉丝们互动,开起车来也是能上高速的,她本人更是自称“酷狗第一列车长”,开起“火车”真是污污污的!

  金曲女王——思怡

  从小就喜欢唱歌的思怡小姐姐,在幼年时便深受母亲的影响,接受粤语金曲的陶冶,对于老歌的驾驭程度称得上是如鱼得水。除了歌手身份,她更是一名口才满分的主持人,赌王之子何猷君都曾接受她的采访!此外,长相甜美,颜值赛高的思怡还担任过平面模特一职~身份百变的思怡小姐姐,会有怎样的表白趣事呢?答案尽在本期的《酷狗哆来咪》~

  蜜糖系女神——顾柠

  如果说萌即正义,那么有着甜美形象和可爱清新气质的“蜜糖系”女神顾柠就是正义的化身。

  在酷狗直播间坐拥6万+粉丝的顾柠于今年夏天推出了个人单曲《恋爱夏日》,一经上线就在酷狗收获满满好评,俏皮的歌词、清脆的旋律,搭上顾柠甜美可爱嗓音,甜蜜度简直爆表!在这次的七夕专场,顾柠小姐姐会不会带来这首甜蜜单曲呢?真是想想都让人觉得心痒痒啊~

  据透露,四位人气歌手除了在现场嗨唱情歌外,还会各自抽取一名粉丝单独为TA献唱,Wow~妥妥的甜蜜暴击系列!不仅如此,他们还会在现场自曝表白趣事,小编心中顿时燃起了熊熊的八卦之火啊~

  另外,爱搞事的节目组还准备了“脑力大考验”,嘉宾们需要根据节目组提供的歌词,在1分钟的时间里限时记歌词。嘉宾们需要跟着伴奏按顺序接唱,唱错歌词或接唱不上的人累计3次要接受夹耳朵的惩罚!唉,小编已经开始心(qi)疼(dai)起小哥哥小姐姐们接受挑战了!8月17日19:00,记得锁定酷狗直播,一起吃瓜,“窃听”他们的七夕趣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