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探索《调香师》紫苏辛夷双男主背后的故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15 10:27:48
时刻新闻
—分享—

  古装仙侠剧《调香师》自开播以来,因古风唯美的画面,玄幻缭绕的剧集风格,搭配催人泪下的情感剧情,受到众多年轻观众的喜爱和追捧,成为了这个夏天当之无愧的最“情”仙侠片。

  每一盏香,背后都有一个曲折的故事,在“调香师”这个神秘且高大上的职业设定下,故事可看性极高,各个人物性格鲜明,随着剧情的不断深入,各种悬念环生,扣人心弦,最让观众感动的就是那真情感人至深的双男主:紫苏和辛夷。

  紫苏是青帝幼子,优雅从容, 自小被哥哥照料长大,有着与生俱来的尊贵感和神秘感,直到变故发生,紫苏执着寻找哥哥的灵魂碎片,突破结界,降临人间。

  他擅长调香,他调制的香不仅能够驱除妖魔,还能解除封印,甚至让人起死回生。紫苏法力高强,他擅长调香,并以香为引,将它们贩卖给不同的人,以此寻找哥哥散落在人间各处的灵魂碎片。

  同时,紫苏也经常遭到邪恶国师的针对,但在辛夷的帮助下,都能化险为夷,破坏国师一派的阴谋诡计。

  紫苏平时不苟言笑,觉得人间红尘凡事与他无关,只是一心寻找哥哥的灵魂碎片。

  辛夷在战乱中濒死之际被紫苏救起,从此作为护卫忠心追随紫苏千年。

  当紫苏遇到生命危险时,辛夷会不顾一切,挺身而出,常常以一人之力,面对数倍于己的敌人,还能将其击退。

  辛夷体态雄健,武功高强,除了护卫之外,还帮助紫苏驱除妖魔,甚至跑腿代劳,照顾起居。

  虽头脑简单且直接,但辛夷认定的事情绝不轻易放弃,有一种傻傻的执着,常伴紫苏左右,为紫苏做事,正是这样的执着,成就了他与紫苏之间那至深的兄弟之情。

  不仅是忠犬护卫,辛夷的另一个身份是紫苏哥哥青泽的灵魂容器。与辛夷性格相反,青泽是一位高冷上仙,十分疼爱自己的弟弟,青泽紫苏兄弟二人,兄弟感情极深。

  紫苏对辛夷的出手相救,最初的动机也是因为紫苏对真相的了解。但是,越来越多的人间真情出现在眼前,紫苏那颗高冷上仙、漠视凡尘的心也终究被打动,终知人间自有真情在,特别是与辛夷不离不弃的兄弟之情,正在逐渐升华。

  也正因为有了这份感人至深的兄弟之情,当辛夷得知真相后,作为温养青泽灵魂的容器,他最终选择牺牲自己,成全紫苏与哥哥再次相聚的愿望。辛夷虽然离去,但经历过生死的兄弟情却保留了下来。青泽的灵魂再次聚集,他不再是以前的高冷上仙,保留了辛夷在人间的情感,升华了自身的灵魂。

  每一盏香,背后都有一个曲折的故事,每一个灵魂的成长都会经过尘世的洗礼,凡尘因为爱的存在而美丽,这便是《调香师》双男主背后的故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