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小春回应再上《爸爸去哪儿》 反对儿子进娱乐圈

来源:红网 作者:胡弋 编辑:红小星 2018-08-15 09:58:45
时刻新闻
—分享—

陈小春与儿子Jasper。

Jasper在《爸爸去哪儿6》交到了新朋友。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记者 胡弋 实习生 张靖雯)随着《爸爸去哪儿6》即将在芒果TV开播,8月14日,备受网友关注的《爸爸去哪儿》系列首位带儿子返场的嘉宾陈小春接受了红网娱乐的采访。陈小春第一次公开回应了再次带儿子Jasper参加《爸爸去哪儿6》的原因,并大方分享了本季录制中的趣事,Jasper也在这次旅程中再度收获了满满的友谊,父子俩都表示“饺子很可爱,笑容很圈粉”。

  “Jasper很想回《爸爸去哪儿》,已交到新朋友”

  自从《爸爸去哪儿5》开播以来,陈小春父子凭借有爱的互动圈粉无数,软萌暖心的乖宝宝Jasper更是成为众多粉丝的心头大爱。虽然第五季结束后,陈小春曾表示不会再让儿子参加综艺节目,但网友们想看到Jasper再上《爸爸去哪儿》的期待从未停止。

  近日,陈小春父子惊喜回归《爸爸去哪儿6》,在引发粉丝疯狂追捧的同时,也难免会带来质疑,对此陈小春则大方表示这次之所以会再参加,主要还是出于Jasper的意愿,“Jasper很想去《爸爸去哪儿》,很想念小朋友,也很想念‘村长’,他自己也要求再次去《爸爸去哪儿》,刚好节目组又邀请我们,我跟采儿就答应了,就当又带他去参加一次冒险”。

  陈小春还透露,《爸爸去哪儿6》虽然录制不久,但Jasper已经很喜欢和杨烁儿子杨雨辰,以及耿乐儿子乐那多在一起玩了,Jasper也不忘跟老爸夸赞包贝尔的女儿包可艾,直言“饺子很可爱”。对此,爸爸陈小春则表示高度认同:“虽然饺子很小,我们之间交流不多,但她笑起来真的很可爱,是和小泡芙不一样的可爱。”

  “儿子让我变温柔,绝对反对Jasper进娱乐圈”

  其实,不仅是Jasper对《爸爸去哪儿》有很深的想念,陈小春本人对这个节目也有着难以割舍的情感。经过上一季的相处,陈小春透露现在和Jasper的关系变得更亲密了,自己对儿子的了解也从1分升级到了2分(满分10分),虽然在家里的地位仍然不及采儿和丁爸、丁妈,但Jasper的存在和陪伴让自己成了更温柔的人。

  对新一季冒险的期待,陈小春则坦言,“希望又大一岁的Jasper能照顾其他的小朋友”,同时也尽情去享受每一段经历,“Jasper开心我就开心,Jasper快乐我就快乐,期待和儿子成为好兄弟”。

  不过,对于目前Jasper人气一路高涨,未来是否考虑进娱乐圈,陈小春则相当坚定地“绝对反对Jasper进娱乐圈”,并首次透露背后原因,直言“这个圈子太辛苦了”,不想儿子过得那么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