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传体单曲so what预告片上线 马伯骞展露成熟态度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15 14:47:19
时刻新闻
—分享—

马伯骞《so what》 MV拍摄现场

  8月15日,新锐音乐人 马伯骞的自传体单曲《so what》预告片正式发布,黑白电影画风显著。身着正装的马伯骞,在浸水的房间中大爆发,浑身湿透,在镜头面前展露出不同以往的成熟感。

  马伯骞之前的单曲品质及打榜成绩,为即将发布的新歌,攒下了良好的乐迷基础,近期在《歌手》、《芒果青春节》、《挑战主打歌》、《潮音战纪》等现场的表现,也累积下越来越多的好口碑。借助《so what》,马伯骞希望表达属于21世纪年轻人的世界观,如何与旧世界达成交接,成为新世界中流砥柱的力量。制作人sususu在编曲结构上,再次实现飞跃性突破,大胆切换分段式曲风,将马伯骞的音乐审美放大到极致。歌曲正式上线之前,已经获得众多乐评人的试听好评,更有权威乐评人称赞其为完全与国际接轨的编曲水平,拥有极高成熟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