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文轩担任唱吧首席推荐官 解锁新身份多栖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15 15:06:39
时刻新闻
—分享—

  今日,唱吧正式宣布新生代演员王文轩成为唱吧麦克风首席推荐官,此次担任首席创造官,不仅解锁新身份,还将创造偶像代言新玩法。

  自出道以来,王文轩凭借其酷帅干净的形象、独特磁性的嗓音、雅痞的气质赢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无论是在影视还是音乐领域,他都充分展现了自己的才能,特别是此前发表的新歌《来自彼岸》,饱含深意的歌词,充满质感的音色,受到了很多网友的追捧。

  此次,王文轩成为唱吧麦克风首席推荐官,将跨界展现出他作为演员的音乐才华,释放出自己年轻明朗的能量,迸发出自己的独特灵感,也充分展现出作为推荐官的出众能力。王文轩表示:“很高兴这次能担任唱吧麦克风的首席推荐官,得到唱吧团队的支持和认可感到很荣幸,此次携手希望用歌声传递爱,愿所有的深情都不被辜负,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据悉,由王文轩主演的首部海外陪读题材电视剧《陪读妈妈》已收官,接下来由他主演的电视剧《甜心软糖》即将播出。作为歌手,期待他能充分发挥自己的音乐才能,作为演员,期待他带来更加多变的新角色,为大家呈现更多优质的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