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延禧攻略》洪尧抛却荒唐 单恋佘诗曼变“痴情王爷”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16 11:06:25
时刻新闻
—分享—

  由爱奇艺、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执导,秦岚、聂远、吴谨言、佘诗曼、洪尧等领衔主演的古装宫廷剧《延禧攻略》正在爱奇艺热播。洪尧饰演的弘昼,在经过一系列变故之后,改过自新,在朝政事务上取得了成绩,他对继后的倾慕之情也越来越明显,在继后经受困难时,多次出手相助。

  本周剧情中弘昼南下办差顺利结束,回京给太后请安的途中遇到继后,在相聊过程中说起裕太妃的死因,弘昼认定与魏璎珞脱不了干系,继后相劝他魏璎珞已是令嫔,行事千万小心,弘昼十分感动,更添爱慕之情。继后的阿玛那尔布涉贪腐案,弘昼四处奔波为其洗脱冤屈,在此期间继后再三恳求皇上,最终皇上答应免其死罪流放宁古塔,继后托弘昼送去御寒衣物和伤药,弘昼忻忻前往,不料太后早已下手毒杀了那尔布。之后弘昼进宫遇到珍儿,细问之后得知继后不知去向,弘昼心急如焚前去寻找,最后在先皇后自尽的城楼上找到了继后,继后十分悲痛畅吐心事,弘昼心生怜悯,说道:皇后娘娘,今后有需要弘昼的地方,请您告诉我,我想为您做点什么。继后含泪离去。

  据悉,洪尧曾出演《云巅之上》、《半妖倾城》、《那刻的怦然心动》等影视作品,均表现不俗,还有《烈火军校》、《皓镧传》、《朝歌》等待播作品,值得期待。洪尧在《延禧攻略》中又将有怎样的精彩演绎呢?请继续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