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钧甯完美消化百变时尚 “受宠”封面大片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16 11:14:46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张钧甯继“温暖热”后,剧中穿搭时尚备受认可,频登杂志封面,时而温柔知性,时而率性潇洒,挑战不一样的百变魅力。

  张钧甯玩转复古摩登风,以大胆的配色以及夸张式的帽檐造型吸人眼球,带来强烈视觉冲击力。高级脸完美驾驭破格新时尚,增添性感神 秘色彩。

  在近期的八月刊封面中,张钧甯再换风格,高束马尾,小露香肩,尽显性感凌乱美。双眼凝视镜头,用眼神讲述封面故事,用镜头表达内心所想,多种风格百变不停,时尚驾驭力满分。

  只见她前一秒还是个性十足,下一秒又展优雅知性美。一身黑白相搭裙装,将微卷长发束起,眉宇间透露着极致御姐范儿,隐约的透露出一丝仙气,妥妥的百变封面女王。

  优雅知性,个性俏皮风过后,高级时尚质感也完美驾驭。一袭白色v领西服套装,与精致的珠宝相互映衬,完美诠释出了她纯净知性的神秘之美。化身职业女性,知性干练,高贵奢华,其独特的气质与珠宝的简约典雅浑然天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