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祖新和粉丝互相催婚 这种相处模式太有爱了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16 11:39:1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实力演员叶祖新接受媒体采访时,被要求用三个词形容自己的粉丝,叶祖新毫不犹豫甩出三个词:大气、从容、漂亮,别人家都是粉丝滤镜,看自己粉丝这么完美的偶像还是头回遇见。

  不过刚夸完粉丝,采访最后叶祖新送给粉丝的一句话竟然是:赶紧都成家吧,原来前面的夸奖是铺垫,催婚才是真正目的,像极了自家老爸催婚的场面 ,识破套路的网友机智回复:“好的,这位爸爸。”还有网友反过来催婚叶祖新:“求你先成家吧。”虽然粉丝催婚在娱乐圈并不少见,和粉丝互相催婚的拉锯战更像兄妹间的互怼,这种相处模式真是太有爱了。

  据了解,由叶祖新搭档陈伟霆、马思纯主演的现实主义题材剧《橙红年代》有望于年内播出,叶祖新此次在剧中饰演从小混混逐渐成长为有担当有责任的青年贝小帅,令人期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