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这就是歌唱》罗志祥犀利访问不断 李荣浩催泪点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17 09:30:00
时刻新闻
—分享—

  优酷首档顶级剧情类音乐综艺《这就是歌唱·对唱季》8月17日晚8点将继续播出第四期节目,经历了拆分重组之后,最终的对唱搭档终于形成,在甜蜜的七夕之夜,各组搭档也带来了他们全新打磨的对唱作品,不过接下来等待他们的是同样残酷的搭档淘汰赛,有人发挥稳定也有人状况不断,三位对唱发起人面对激烈的“战况”,也频频发出“为什么你们两组要分到一起,走了哪组都很心痛”的呼声,面对暂时惜别舞台的选手,召集人们则送上正能量满满鼓励和有针对性的指导,可谓十分暖心。

  经历了拆分通道的考验后,组建对唱搭档的任务才最终完成,在终于找到适合自己的搭档之后,选手们对接下来的对唱表演也充满了信心,不过赛制依然十分残酷:排名较高的选手将有优先权选择对手进行对决,得票低的搭档直接淘汰。对唱搭档们面对比赛的态度也格外认真,纷纷表示不愿意做“胜之不武”的选择,于是节目中出现了多组对战双方实力相当的状况,引三位发起人感叹“选择淘汰哪组都很不舍”,面对艰难的选择三位发起人在台上也不忘“皮一下”活跃气氛,三个人互相“谦让”都希望对方先来点评投票,令人忍俊不禁。

  经历了三期节目的磨合,不少选手都有了很大的进步,发起人鹿晗也开启享受模式,不少选手的表演都引鹿晗跟着节奏一起律动,再搭配运动风格的全新造型可谓活力满满,一直注重选手舞台综和表现力的鹿发起人看到对唱搭档在互动方面的小设计更是忍不住为选手点赞。不过重新组队也不一定意味着就都能成为更加合拍的搭档,面对选手们的重新选择,罗志祥则变身“考官”,在现场不断提问选手选择拆分的原因,以及与新搭档合作是否默契,在上一期选手拆分时,诸如“有没有在心里后悔过选择现在的搭档”等直逼选手内心的问题就让大家见识到了罗志祥“访谈时间”的精准犀利画风,这次拆分选手一上台,首先被提问的就是“为什么选择拆分”,选手们究竟如何招架令人好奇。

  此外,在上期节目中和搭档张艺雯一首《疯子》惊艳全场的尹毓恪这次也延续一贯的风格,选择一首抒情歌曲《晚安》,同样实力强劲的对决搭档王矜霖、刘妍懿则充分发挥两个人配合互动上的优势,各种细节设计十分出彩,两组势均力敌的表演也让对唱发起人为投票犯起了难,对唱发起人李荣浩则非常诚恳地指出,尹毓恪音色的优势非常可贵,但是在演唱风格上需要突破,不要让大家觉得“他永远唱一样的歌只是因为他天生嗓子不一样”,这样的话即使成功了也没有成就感,一番肺腑之言让尹毓恪也忍不住连连点头表示非常认可,对唱发起人和选手之间的这种探讨和交流令人十分感动。面对多组实力强劲选手之间的对决,发起人们又会做出怎样的决定,最后谁又能继续留在舞台上,敬请期待本周五播出的《这就是歌唱·对唱季》第四期节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