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恋爱氧气》定档8月23日 荒诞剧情巧射现实爱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17 10:12:4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企鹅影视出品,青年导演李翰东执导,颜北、李依伊、孔恐等实力演员倾情参演的微电影《恋爱氧气》宣布定档8月23日。影片聚焦当下年轻人在爱情中普遍的迷茫与无力感,用荒诞、奇幻的元素与深刻玄幻的故事讲述了失意主角张正阳在使用“恋爱氧气”后发生的一系列离奇事件。

  

  定档预告深情魔幻,荒诞剧情备受瞩目

  《恋爱氧气》宣布定档日的同时,还发布了清奇版海报,以及定档预告。海报与预告片的重磅发布,不仅展现男主张正阳(颜北 饰)和女主马弋(李依伊 饰)之间的爱恨纠葛,还为观众打开一扇充斥着浓郁魔幻气息的恋爱世界的大门。

  《恋爱氧气》的定档预告一开头就为观众再现了一场油菜花田的浪漫邂逅。随着剧情的进一步展现,主人公们依次登场,魔幻元素也愈发强烈,为了获得恋爱的感觉而使用恋爱氧气,导致男主误以为自己爱上了一个苹果。但在预告片的最后,女主马弋的一句台词“这就是惩罚”,似乎是对男主所经历的一系列荒诞事件的一个解释。究竟是因爱生恨?还是另有他情?这些看似荒诞无稽的剧情,只不过是一道开胃小菜,这对旧情人的纠葛才刚刚开始……

  

  

  

   聚焦青年焦虑热点,引爆恋爱思考

  影片着力于探讨当下年轻人普遍存在的“爱无力”现象,解剖了看似正常的情绪下隐藏的麻木、回避,以及背后自己不愿面对的迷茫、困惑和懦弱。

  男主颜北饰演在影片中饰演的张正阳,是一位毕业多年失意不得志的青年导演,在父母的安排下与毫无爱意的对象订了婚,内心的无奈与迷茫,在朋友的建议下,借助“恋爱氧气”让自己产生短暂的恋爱幻觉。影片在主推奇幻元素的同时,还探讨了令年轻人焦灼的恋爱问题:逃避自己内心的真爱,不敢面对现实,并企图自我麻痹,在陌生人身上寻到熟悉的恋爱感觉。看似匪夷所思,实则引人深思。

  

  

  主创班底实力深厚,影片制作精良获“青梦计划”认可

  《恋爱氧气》由曾执导《南方姑娘》、《黄金时代》取得优秀成绩的青年导演李翰东倾力指导。李翰东导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电影电视系,对魔幻现实主义风格的作品有独特的见解。他擅长在本土现实主义故事中寻找独特、魔幻的元素,并与时下流行元素相结合,个人风格十分鲜明。《恋爱氧气》无疑是李翰东导演精良制作,再加上曾参演《烈日灼心》的颜北和参演《大明皇妃》的李依伊两位主演实力飙戏,影片备受观众期待。

  青梦导演扶持计划,是企鹅影视发起并主办的一项专业性、持续性的影视创作人才选拔与培养活动。活动由导演选拔、综合培训、项目扶持、展映评选、人才输送等环节组成。2017年7月,“2017企鹅影视青梦导演扶持计划”正式启动,为广大青年导演提供一个公平、圆梦的机会。微电影《恋爱氧气》凭借着独特的剧情以及主创班底的深厚实力,受到“青梦计划”的青睐,一部精良之作即将呈现在观众眼前。

  8月23日,《恋爱氧气》将于腾讯视频震撼上线,一起找回恋爱的感觉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