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延禧攻略》曝导演特辑 聂远吴谨言蜜撒七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17 10:36:20
时刻新闻
—分享—

  清宫励志大剧《延禧攻略》上线30天热度持续高涨,线上线下好评如潮,截止目前网播量已破75亿,成为今夏暑期档第一大剧。剧中利落CP甜掉牙的相处模式,让观众幸福感爆棚,纷纷表示“利落又让我相信爱情”,而今日正值七夕,官方也发起“七夕乞巧”的活动,带领观众一览中华传统文化之魅力。此外,今日官方再曝“导演特辑”,惠楷栋分享拍摄过程,同时曝光大量幕后拍摄花絮,演员们精湛的演技以及剧组如“亲人”般和谐的相处氛围,令人印象深刻。

  《延禧攻略》曝导演特辑 惠楷栋力赞主演阵容

  作为总制片人于正启用的首位大陆籍导演,惠楷栋自拍摄之初便力求将《延禧攻略》打造成一部与众不同、“规矩”“讲究”的作品。特辑中,惠楷栋透露,自己虽然是第一次拍摄古装剧,但整体对风格的把控非常严格。讲究构图的对称,同时对演员的走位等细节精益求精,在现场,他会根据剧情的需要适当添加戏份,同时对不同场景下演员的服装、造型等提出自己的意见,事事亲力亲为。惠楷栋坦言,总制片人于正在制作上的投入令他震撼,鲜少会有制作人为了一部作品请来绣娘缝制上百件戏服,甚至重塑一座宫殿。由此可见,《延禧攻略》的大热绝非偶然,其背后不仅是剧组的用心,也汇聚了众多工作人员日以继夜的努力。

  对于剧中主演们的精彩演绎,导演惠楷栋也分别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秦岚的“温婉”“大方”一如富察皇后端庄贤淑的形象,她在与聂远拍摄“丧子”这场戏时爆发力十足,让惠导直呼“看一次哭一次”;吴谨言最初想法颇多、稍有用力过猛,但在导演的调教下后期也越来越自信、越演越好;佘诗曼是十足的演技派,即使只用一个眼神,一词不说也可让导演明白她的内心世界;谭卓作为电影演员首次出演电视剧,一出场便气场全开,当即被认定“这飞扬跋扈的劲就是高贵妃”;曾多次饰演皇上的聂远,在现场如“老干部”一般喜欢与其他演员探讨拍摄细节,花絮中聂远在拍摄璎珞熊抱皇上的镜头时,甚至亲自跳到现场导演身上来做示范。拍摄现场高温难耐,但大家其乐融融,所有工作人员皆精益求精,力求为观众带来优质的作品。

  聂远吴谨言高甜撒糖 佘诗曼王媛可各怀心思

  《延禧攻略》的剧情已从宫女魏璎珞初入宫廷的辛酸成长,转入至璎珞与乾隆互生情愫的宫廷爱恋故事。在近几集播出剧情中,璎珞不仅光速升级为令妃,利落CP也甜出新高度。两人不断打破“规矩”,先后上演同桌喂食、共骑马等暧昧戏码,甚至“璎珞吐槽乾隆盖章俗气”“故意放孔明灯引关注”等举动换来的也是皇上宠溺回应,“捏脸杀”“熊抱”实力展现甜蜜夫妻的真实状态,在璎珞的“若即若离”下,皇上像变了一个人似的吃醋、傲娇,周围人纷纷感慨爱情的力量。不过深陷爱情漩涡中的两人也惹得其他妃嫔愈发妒怨,纯贵妃频频出手试图除掉璎珞,昨晚播出剧情璎珞便不慎中招坠马受伤,皇上因此事对纯贵妃起了疑心,纯贵妃虽试图拿愉妃当挡箭牌,可皇上对她明显心生厌恶。

  另一边,继后辉发那拉氏在经历弟弟惨死、母亲自尽后,唯一健在的亲人父亲也因赈灾不利受到大臣弹劾。皇上明知赈灾不利的真实原因并非继后父亲的贪婪,而是朝廷上下层层盘剥,可为了稳定朝纲,太后主张杀之以平民愤,皇上是否会听从太后的规劝?

  清宫励志大剧《延禧攻略》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东阳欢娱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天娱传媒、上海瑆玥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于正担任总制片人,惠楷栋、温德光执导,秦岚、聂远、张嘉倪特别主演,佘诗曼、吴谨言、许凯、谭卓、王媛可、王冠逸、洪尧、王茂蕾、练练等领衔主演,苏青、宋春丽等友情出演,正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二至周日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8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