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曲赛冠军大乐新单《兄弟的问候》首发 匠心打造暖心之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17 10:46:2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初,由某直播平台举办的第三季金曲赛,已顺利选出了十位优质歌手,这十位歌手不仅仅收获了更多粉丝的关注,还得到了由百纳娱乐和幕后圈联手为他们打造量身曲目的机会,给了他们一次彰显潜力、展现自我的机会。让梦想照进现实,更多人可以听到他们的歌曲。

  今日,第三季金曲赛冠军大乐的首支个人单曲《兄弟的问候》现已正式出炉。大乐,原名宋戴乐,中国国家交响乐团青年男高音,擅长pop,美声,民族声乐,曾参加过多次演艺活动,舞台经验十足。此次大乐凭借中厚、极具辨识度的好嗓音,获得金曲赛第一名的好成绩,这也无疑将其演艺事业又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峰。《兄弟的问候》是由幕后圈量身为其打造的歌曲,整体风格更为贴合大乐的形象和气质。歌曲由李全作词作曲,歌词简单上口,讲述了现代都市人的生活速度越来越快,大家都为了事业和家庭奔波在各个岗位,偶尔会让我们忘了我们身边最重要的一群人-朋友。希望通过这首歌能让大家在忙碌的时候也能抽空和最亲密的兄弟一起把酒言华,谈天说地,分享生活中的乐趣,分担生活中的苦闷,最后还要一起为了未来继续奋斗。

  大乐的这首《兄弟的问候》很容易引起听者共鸣,在当今这个到处都被金钱,房子包围在冰冷的社会里,唯有兄弟间的一声问候才是最温暖的。这首歌在精心的打磨和高水准的制作下,相信定会在直播圈成为温暖的耀阳,而大乐也会在自己的努力下,继续绽放梦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