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如懿传》定档8.20 周迅以眸静诉触观者之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17 11:27:49
时刻新闻
—分享—

《如懿传》定档海报

  由周迅、霍建华主演的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宣布将于8.20正式开播,并发布长卷朝服群像海报及“懿言一生”预告片,周迅一身朝服不怒自威、霸气十足;以眸静诉,触动观者之心。

周迅、霍建华

  《如懿传》终定档8月20日,首发“懿言一生”版定档预告。由爱生嗔,由爱生恨,由爱生痴,最终归于宁静。预告以如懿(周迅饰)的背影带入,帝王乾隆(霍建华饰)的一个回眸,拉开了静默皇城的尘封往事。浮光掠影中众人的一眸一泪皆暗透命运的悲喜。如懿以眼递情,从懵懂痴望到怆然落泪再到看淡世情,眼神的转化皆是人物心境状态的外露,触动观者之心。“一路走来这些日子啊,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预告的最后感如懿之情,特设置时间倒流的画面:白雪纷飞,终将归于苍茫,亦象征着如懿对内心的坚守,终得到平静。

  《如懿传》由新丽传媒出品,汪俊执导,周迅、霍建华领衔主演,讲述了周迅饰演的乌拉那拉·如懿从潜邸中单纯任性的少女转变为需顾全大局的后妃,又在逐步成为乾隆一代继后的坎坷之路上,与微时相识、原本相爱的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霍建华饰)摩擦渐生终至决裂,演绎的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的故事。 “林虑懿德,非礼不处。人在影成双,便是最美好如意之事”。周迅饰演的如懿,原名青樱,出身大族,少时骄傲刚气,后居深宫,获太后赐名“如懿“,日渐沉稳,却始终不改倔强与真情,明知后宫难得一人心,仍渴望夫妻间的尊重与信任。 “壹生壹次心意动”,恰是如懿一生的情感追求。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