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酷狗直播揭秘《明日之子2》选手日常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17 17:3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经历了第一季的大火,《明日之子》第二季自开播以来就受到了成吨的关注,蔡维泽、斯外戈、文兆杰等风格各异却又魅力四射的选手们,在九大厂牌淘汰争夺开始后也纷纷迸发出更强的斗志。每一期节目场上都是战火熊熊,那场外他们又是怎样的形象呢?8月17日起,粉丝们每天都能在酷狗直播看到两小时的特别策划节目,更可与心仪的小哥哥在线互动,感受立体而真实的明日偶像!

  此前的直播中,场上竞争激烈的小哥哥们展露出了意料之外的活跃度,前一秒还是西装革履的偶像,后一秒聚餐时就放开了狼吞虎咽,其中代表性的反差莫过于禁欲少年蔡维泽了,台上酷到没朋友,台下却是见到食物就走不动路,看过这个镜头的粉丝们纷纷表示被萌一脸,对选手们场外日常的好奇心与日俱增。而这次酷狗直播所带来的特别现场,可不仅仅是日常实况,更有每天两小时的特别策划为粉丝呈现更深入的探秘内容。

  从8月17日到9月15日,酷狗直播带来的特别策划内容包括:周一《明日真心话》、周二《偶像读信》、周三《明日故事会》、周四《酷狗加餐》、周五《后台探秘》、周六《明日大爆料》、周日《明日宝箱》,每周七个新玩法,每天都不带重样的。

  选手除了在这些安排明白的策划中现身外,还会暂时抛开一切安排,在直播中与粉丝们亲密互动。快来发弹幕,告诉这群可爱的小哥哥们吧。

  两小时丰富多彩的特别策划节目,着实让粉丝们的小心脏跳动频率噗通涨了好几档!别的多说无益,真粉丝还是赶紧先去锁定酷狗直播吧!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