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观影团】《新乌龙院》免费抢票看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17 16:33:59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1994年,由朱延平执导,吴孟达、郝劭文、释小龙主演的《乌龙院》系列电影红遍全国,开创了合家欢功夫喜剧的先河。此次时隔24年,同样改编自“漫画大师”敖幼祥最经典漫画IP的《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重磅归来。《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耗时三年筹备,汇集了原班人马重聚,力求最大程度还原80后、90后的儿时经典,8月17日在全国上映。

  影片讲述了又到新一年乌龙院招生季,一心想要当坏人的阿威(王宁 饰)和程明星(孔连顺 饰)心怀不轨地潜入到乌龙院,想要偷师学艺并肩负秘密使命。虽然二人成功骗取了长眉师父(吴孟达饰)的信任,但行为怪诞的他们招来了乌龙院众弟子的怀疑,一系列斗智斗勇、啼笑皆非的荒唐囧事也即将发生。

  《新乌龙院》承接了老版的故事脉络与经典桥段,但它是一个全新的故事,在经典无厘头港式喜剧的基础上融入了更接地气、更丰富的搞笑包袱。吴孟达此次将荣升“长眉师父”,而曾经的“臭屁文”郝劭文也升级成为大师兄。虽然有些遗憾的是释小龙此次没有回归乌龙院,但郝劭文和吴孟达时隔20多年的银幕重聚也是赚足了一波眼泪,情怀满分,更有宋小宝、李欣蕊、张峻豪、曾志伟等实力演员加盟。

  乌龙院原班人马自带的喜剧因子,与开心麻花、万合天宜、本山传媒等南北特色不同的喜剧风格和路数,有机的融为一体。南北笑星汇聚一片,逗趣搞笑全面升级,在这个暑期档、这个七夕节,《新乌龙院》即将吹响最强的喜剧集结号。

  【活动时间】:2018年8月17日 19:40

  【活动地点】:芒果国际影城(营盘东路13号)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新乌龙院+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10人,每人将获取2张免费电影票。

扫一扫,关注当红娱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