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郭俊辰现身粉丝嘉年华 实力宠粉嗨不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20 11:55:08
时刻新闻
—分享—

  昨日,由新浪娱乐和新浪微博主办的第三届粉丝嘉年华庆典活动在北京举行,郭俊辰一身活力造型惊喜现亮相,青春时尚气息尽显,一出场便引发全场粉丝尖叫连连。

  为了回馈粉丝长久以来的支持,郭俊辰在忙碌的行程中特意抽出时间赶回北京参与此次的嘉年华盛典。在现场互动环节中,郭俊辰更是实力宠粉,跨界变魔术、与粉丝进行零距离亲密互动等,大放粉丝福利,气氛十分火爆。

  当日,粉丝为其颁发“爱喝茶的社会人儿”奖,令郭俊辰眼前一亮,对粉丝的奖项表示非常感动。在与粉丝互动时,郭俊辰还不时帮粉丝接过手中话筒,听到台下粉丝尖叫声,反而心疼说道:“大家要注意嗓子,多喝些水”;因活动当天伴有淅淅沥沥的小雨,临下台时还不忘提醒现场粉丝们回家路上注意安全、小心淋雨,暖男形象深入人心!

  除了和现场粉丝亲密互动,在活动结束后郭俊辰还不忘与线上粉丝来了一次1小时“甜蜜连线”,全程温柔暖心,还用家乡话跟粉丝亲切互动,“宠粉狂魔”称号可谓实至名归!

  郭俊辰凭借热播剧《惹上冷殿下》崭露头角,以其酷帅干净的形象、独特磁性的嗓音赢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无论是在影视还是音乐领域,他都充分展现了自己的多栖魅力。期待实力小生郭俊辰为大家呈现更多优质的作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