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明日之子2》火箭少女101助攻七强诞生 吴青峰杨超越同台传递祝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20 12:04:48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7日晚8点,《明日之子》第二季火箭少女助攻战热力来袭。8位火箭少女组成实力颜值兼备的厂牌助攻团,从开场登台的创意秀到八组搭档的舞台表演呈现心意满满,在浪漫的七夕为观众送上了一场魅力四射的精彩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盛世魔音赛道田燚在火箭少女杨超越助攻下斩获本期最强厂牌,盛世魔音赛道黄翔麒再度出现忘词失误,Mad Music厂牌在本期停牌。

田燚、杨超越

  杨超越助攻田燚夺本期最强厂牌 邓典李紫婷高难度转音震撼全场

  田燚和杨超越组成的“超火组合”带来了富有童年趣味的华语金曲《Shall we talk》,杨超越以自己童年经历为念白,加上田燚干净清澈地演唱带着观众“一秒穿越回童年”。回想起田燚第一次上台演唱紧张到全程闭着眼睛,现在可以在台上牵手杨超越完成表演,勇敢地通过歌声把自己的情感传递,不禁让人有种“少年初长成”的既视感。蝉联两期“最强厂牌”的“酷仔”蔡维泽“钦点”了火箭少女团中“酷妞”Sunnee杨芸晴作为本期的合作搭档,不善言辞的蔡维泽写信给Sunnee表达好感。Sunnee在这首《推开世界的门》中展现了不俗的唱功,而蔡维泽嘶吼如呐喊的高音情感浓烈炽热,唱响无畏青春。

邓典、李紫婷

  邓典搭档火箭少女中唱跳俱佳的李紫婷,“滴哩组合”不仅挑战超高难度节奏布鲁斯曲风《Tough Lover》,更精心准备了性感热舞。节奏感十足的旋律加上高难度转音,遇强则强的二人为观众带来了过目难忘的惊艳表演。乐评人耳帝也在微博称赞两人的精彩表演,期待二人有更多合作机会。邱虹凯和赖美云组成了“最萌身高差”组合,在选歌阶段就表现出“神默契”的二人带来了逃跑计划的《一万次悲伤》。身材娇小的甜豆赖美云充满爆发力的成熟嗓音搭配上声音中饱含故事和情感的邱虹凯,完美演绎了歌曲中传递的坚持追求梦想的力量。

斯外戈、yamy

  黄翔麒再度忘词华晨宇放弃投票权 张洢豪徐梦洁共舞上演梦幻偶像剧

  每次都会在舞台表演中融入许多小巧思的斯外戈本期携手火箭少女中个性独特的Yamy,二人带来中西合璧的《竹林深处》。“Yepyep”组合从造型搭配到舞台编排吸睛度十足,前卫的歌曲改编加上二人拉风的舞蹈表演瞬间点燃了现场的热烈氛围。演出结束后,两人在舞台上为观众发糖,引得台上台下笑成一片。舞台表演自带“王者之气”的Viito黄翔麒在上周的比赛中出现了忘词的失误,希望在舞台上再度证明自己的黄翔麒,本周与傅菁演唱自己在上周比赛结束之后完成的原创作品《Chance》,首次挑战说唱曲风的傅菁也给粉丝带来了不小的惊喜。可惜的是,在面对直播的高压和赛制的挑战,黄翔麒在演唱中再次出现忘词失误,一向要求严格的星推官华晨宇在点评时直言黄翔麒的表演无法得到他的支持,这轮对决中华晨宇选择放弃星推官分贝值投票权。

文兆杰、段奥娟

  文兆杰和段奥娟合唱的《花》是文兆杰表演的压箱曲目。歌曲开篇,两人隔着投影出繁花的透明环形屏幕,对唱这首表达渴望倾听的动听歌曲,充满了对话的浪漫色彩。随着歌曲进行,两人渐渐走近直视对方,文兆杰随高音表达出的情绪颤动和段奥娟低吟的和音完美融合。张洢豪和小彩虹徐梦洁的“多肉”组合则带来了张洢豪的原创歌曲《好像掉进爱情海里》,拥有蜂蜜笑眼的小彩虹在舞台上张洢豪的互动编排仿佛上演偶像剧中的梦幻桥段,加上张洢豪细腻的词曲和演唱让空气中都充满了甜蜜的味道。

华晨宇、黄翔麒

  黄翔麒终极对决环节泪崩倾诉参赛心声 火箭少女见偶像秒变追星赢家

  火箭少女杨超越在微博上被网友称为“幸运女孩”,在这场比赛中,杨超越的好运气也传递给了助攻对象田燚,第一组演唱就顺利晋级。现场总导演何炅也逗趣地将吴青峰邀请上台,吴青峰、杨超越两代“锦鲤”惊喜同台,为全场观众送上祝福。不仅如此,在火箭少女杨超越的助攻下,田燚喜提当期最强厂牌,魔音赛道星推官华晨宇更是兴奋得将田燚“公主抱”到舞台最强厂牌舞台。在直播结束后的采访环节,杨超越更一度喜极而泣,坦言看到田燚获得最强厂牌,彷如看到在101舞台上的自己。感恩粉丝支持,也会更加努力。田燚也评价杨超越真实、努力。前一天彩排时还在忘词的杨超越,连夜和田燚彩排到凌晨三点,正如同现场总导演何炅所说的,其实没有什么锦鲤,只是正能量的榜样而已。

邱虹凯、赖美云

  四组表演结束后,田燚、邓典、斯外戈、张洢豪、蔡维泽、文兆杰成功晋级,黄翔麒和邱虹凯进入终极对决。终极对决中,邱虹凯演唱《我的世界因你而改变》表达想要对所有人说的话,再次展现充满故事感的嗓音在演唱叙事情节时的动人力量,此时的邱虹凯已经不是开始那个紧张到不能完整演唱的男孩,而是一个在台上经历了蜕变后变得坦然的歌手。在舞台上出现两次忘词失误的黄翔麒在拉票环节直言,他希望粉推和观众能够尊重舞台,尊重每个选手的努力,希望大家投票给邱虹凯。这首《Love for music》写的是他对舞台的爱。Viito黄翔麒来到《明日之子》第二季的初衷是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他所热爱的音乐和文化,一路走来他负担了太多的压力,这让黄翔麒在终极对决环节泪崩无法完成演唱,最终瞬时分贝值不敌邱虹凯,遗憾止步于此。

  值得一提的是,《明日之子》第二季火箭少女助攻战,更是变成了大型“小姐姐福利时间”。Sunnee作为吴青峰的粉丝,与青峰合唱《我好想你》,难掩激动声音颤抖没能将歌曲唱完,星推官李宇春“强迫症忍了很久”逗趣接唱后半句,惹得吴青峰开心表示也算隔空合唱了。小彩虹徐梦洁与吴青峰合唱《小情歌》时也因羞涩只唱了一句,搭档张洢豪默契唱完后半句后,遭到吴青峰幽默调侃“没唱完春春会很难受”。小七赖美云也在《明日之子》的舞台上完成追星梦,如愿走到偶像华晨宇身边,现场点唱《齐天》。而走酷炫路线的Yamy竟在2015年就与李宇春有过交集。当时还在做伴舞的她,时隔3年再次与李宇春同台,现场跳起李宇春的《流行》,展现超高实力,获得李宇春肯定。

  逆风翻盘是冲撞,向阳而生是带领,火箭少女加上明日之子就是正流行。八位热力来袭的火箭少女以活力四射的表演在七夕之夜为《明日之子》第二季带来了新鲜的力量。下期节目的七位厂牌选手将面临七进五的严峻考验,想知道厂牌选手又将带来怎样的舞台表演,敬请锁定腾讯视频每周五晚8点《明日之子》第二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