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明昊自曝凭实力成为“团宠” 私下搞怪起来超越杨迪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20 16:57:50
时刻新闻
—分享—

  芒果TV重磅自制实景科幻实景节目《勇敢的世界》正在热播中,今日,挑战者黄明昊、丁泽仁接受了媒体的群访。黄明昊表示《勇敢的世界》是一个向自己发起挑战的节目,谈及录制该节目跟乐华七子NEXT成员谁最默契,黄明昊脱口而出:“新淳!”黄明昊还自曝“帅+可爱+聪明”是自己最大的优势,私底下的自己是一个比节目中更搞怪的人,甚至还自豪的说:“(搞怪)超越杨迪!”丁泽仁则表示最感谢的人是节目组的工作人员,参加节目get到的新技能是成为了一位优秀的“驯兽师”!

  黄明昊:做过最勇敢的事情是“挑衅”对手

  《勇敢的世界》是一档大型户外生存挑战节目,黄明昊在接受采访时称,这是一个向自己发起一个又一个挑战的节目,并认为节目中最大的挑战是体力上的:“我们录制的时候天气真的很热,然后要穿很重的装备,真的是站5分钟就可以流汗,感觉跟洗了澡一样!”黄明昊坦言,在节目里做过的最勇敢的事情是“挑衅”对手:“虽然有的时候会被淘汰得很惨,但还是会去挑衅对手,我觉得蛮勇敢的。”黄明昊还透露,虽然自己年纪小,但是已经开始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在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是生活中做过的最勇敢的事情。丁泽仁则表示自己在节目中最想扮演为队友赴汤蹈火的角色,并称最感谢的是工作人员:“在那么热那么艰苦的环境下,他们要背着特别沉的摄像机一直跟着我们拍,大汗淋漓也没有抱怨过,真的是特别感谢他们,如果没有他们来记录的话,我们的那些点点滴滴根本不可能让观众看到。 ”

  乐华七子NEXT聚首 黄明昊称跟黄新淳最默契

  《勇敢的世界》第四期即将迎来乐华七子NEXT成员朱正廷、毕雯珺、李权哲和黄新淳。在前三期节目中,黄明昊一直跟好兄弟丁泽仁共同参与录制,当被媒体问及“如果满分十分,你给丁泽仁的表现打几分”时,黄明昊笑称:“我给泽仁的表现打9.99分,因为那0.01分就是我跟他的一个差距。”丁泽仁则谦虚的说,给自己在节目中的武力值打85分:“体力、力量、意志力这三个加起来应该能算是武力值的范围,我觉得自己的意志力还不错,但是力量的话真的没法和前辈哥哥们比。”黄明昊还称跟丁泽仁在团里特别熟,平时都会互帮互助,跟他一起参与《勇敢的世界》的录制不会那么紧张,心里也会踏实很多。当提到重庆站录制对乐华七子NEXT成员谁的表现最满意时,黄明昊坦言:“我对新淳的表现是最满意的,因为新淳他跟我配合最默契”,并自豪的说:“因为新淳他很识货,他会听我巧妙的策略,他是唯一一个爱听我话的人,爱听我话我们就会赢比赛,所以我跟新淳很有默契。”

  黄明昊:我是凭实力成为团宠的

  聊到在节目中最大的优势时,黄明昊调皮的称自己的优势是帅加可爱加聪明:“温州人的智商在节目里体现得很明显,再加上我聪明的才智、优秀的外表、完美的身材,以致于我成为《勇敢的世界》里优秀的一员,我觉得我能够成为团宠是因为我拥有这么多好的特质。”丁泽仁则表示最大的优势就是对每个人都特别信任,同时觉得这也是一个劣势:“因为在对抗中你对别人信任,如果他对你有什么想法我就会很难反应过来,但是我的这个信任有时候也会感动他们吧。”

  黄明昊自曝搞怪可以超越杨迪 丁泽仁get“驯兽师”技能

  黄明昊在采访中自曝私底下是一个更搞怪的人,并放话:“我就把狠话放在这了,杨迪哥马上就要被我们超越了。”还笑称在节目中拜了杨迪做师父,有暗地里观察杨迪平时在录节目的一些行为:“杨迪哥跟我说,他觉得我们两个连声音都越来越像了,就说明我的观察是蛮成功的。”丁泽仁谈及在节目中学到的新技能时称:“我学到的新技能是成为了一个优秀的“驯兽师”,驯了一只叫Justin的小宠。”

  黄明昊:没有跟杨丞琳姐姐合影很遗憾

  谈及音乐创作,丁泽仁表示在亚洲新歌榜拿了最佳人气组合奖对团队来说是一个鼓励和动力,希望可以用更好的作品来回馈大家,谈及音乐创作,丁泽仁表示想往创作方面发展:“像编舞呀,作曲呀,因为之前有学习过很多乐器,舞蹈的话也有积累的东西我觉得每一种风格我都可以去尝试,然后没有最适合我的,只有更适合我的。”黄明昊称在亚洲新歌榜跟杨丞琳“姐弟相认”了,因为时间的关系没有合影有点遗憾,并表示:“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能跟杨丞琳姐姐有音乐上的合作。”

  你是否已经被可帅可萌的黄明昊和丁泽仁圈粉,是否想看到更多兄弟俩在节目中的表现?那么请锁定每周五中午12:00芒果TV全网独播的《勇敢的世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