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延禧攻略》开启日更模式 王茂蕾黑化复仇引热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21 09:0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由秦岚、聂远、吴谨言、佘诗曼等主演的《延禧攻略》引爆全网热议,自开播以来热度不减,播放量突破95亿!不仅靠剧本颠覆了宫廷人物的设置,更用积极且直白的方式诠释了现实与人性。在剧迷的“催促”下,再次宣布加更,变为日播。全剧主线的另一重要角色袁春望如同一匹黑马杀出重围,博得众多粉丝的青睐。其扮演者王茂蕾更是一度跃居微博热点,粉丝量一路飙升。

  剧情里的袁春望,是一位命运多舛、被人反复抛弃、历尽艰难方知皇子身份却沦为权利的炮灰变成太监。他终日饱受欺凌,悲不能言、泪不能泣,并逐渐步入黑化。本周剧情中,皇上(聂远饰)与魏璎珞(吴谨言饰)因避子汤决裂,魏璎珞却要他陪着自己去见娴妃。魏璎珞没想到自己最信任的哥哥,居然给了自己致命一击,出卖自己。魏璎珞定定地看着袁春望,可是袁春望却表示,从她离开圆明园的那一天,他就做好了报复的准备。袁春望看着魏璎珞离去的背影,心有不忍,但还是留在了娴妃身边。袁春望的不甘、隐忍全靠王茂蕾的眼神与表情去演绎,他让我们看到了一个小人物面对命运,纵使艰辛如浴血也不愿低头的倔强与刚强。虽然画面只有短短几秒,却被他展现的入目至极,无声胜有声,无泪似泉涌。

  他是《爱你一生》最勤奋的“坏人”于百家,也是《五鼠闹东京》最搞笑的四哥,还是《军师联盟》憋屈悲愤的汉献帝刘协,更是《延禧攻略》悲情倔强却逐渐黑化的袁春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