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董岩磊新剧饰警察 粉丝暖心生日应援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胡弋 2019-03-23 15:15:34
时刻新闻
—分享—

董岩磊新剧饰警察 粉丝暖心生日应援

董岩磊新剧饰警察 粉丝暖心生日应援

董岩磊新剧饰警察 粉丝暖心生日应援

日前,由芒果TV、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合出品的现实主义公安题材精品剧《我有特殊沟通技巧》在青岛热拍中,董岩磊在该剧中首次挑战警察角色,此消息一经公布,便引起粉丝热议。

首次挑战警察角色 颇有心得

《我有特殊沟通技巧》讲述了天才少女与刑警协力破案的故事。董岩磊在其中饰演性格乐天、十分逗趣的警员周子升这一角色。已经出演过青春剧《等等啊我的青春》、都市动作剧《风暴舞》等题材的董岩磊来说,对于这次挑战,有一种不一样的心得,“这是我第一次挑战警察这一角色。虽然在剧中,周子升是属于调节气氛的担当,但他也希望通过磨练成为睿智的警察。我想通过自己的演绎,为大家塑造一个不断成长的角色,给大家传递更多的正能量。”

粉丝剧组生日应援 暖心又搞笑

9月20日,在剧组的拍摄过程中,正好是董岩磊23岁的生日,粉丝们也组织了剧组探班,不但为董岩磊准备了应援餐车,还与他现场玩儿起了互动游戏,让粉丝们直呼:“磊子依旧是我们的快乐源泉!”

董岩磊不光接收到了粉丝的心意,为了回馈粉丝,也亲自挑选了23份礼物送给粉丝,意为将自己23年的美好时光与粉丝分享,也希望粉丝们在以后的时间里陪伴他一起成长。

据悉,由董岩磊参演的都市动作剧《风暴舞》也即将播出,期待这位将积极与正能量完美诠释的艺人,在后续的作品中有更加优异的表现。

来源:网易娱乐

编辑:胡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