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网追凶》本周收官 8.22三季烧脑悬念终见分晓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22 15:1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硬派警匪唤醒热血,烧脑剧情牵动人心。由霍尔果斯笛女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陕西蓝盾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出品,实力派明星马境、王梓权领衔主演,王劲松、侯天来、王晓、陈颢文、魏中凯、李柏谊、李纯洱(原名李辰宸)等主演的烧脑刑侦大剧《法网追凶》经过三季热播,终于迎来大结局。据了解,《法网追凶》第三季将于8月22日(本周三)正式收官,届时,三季以来的烧脑谜团都将彻底水落石出。

  虽然没有流量鲜肉和豪华阵容,但凭借扎实的剧情、精良的制作以及王劲松等一票实力演员的戏骨级加持,《法网追凶》开播12小时便破百万,短时间内突破1亿大关,一举闯入爱奇艺播放排行前10之列,成为暑期档一匹不折不扣的“黑马”。

  从开播的9.2分超高评分,到百度200万条搜索热度、各大主流门户网站的焦点力荐,再到微博1125万话题阅读量,《法网追凶》以横空出世之姿,“硬碰硬”地实现了播放量和口碑双炸裂。

  如今,这部国产刑侦惊喜之作终于迎来收官之战,三季积累的无数暗线伏笔,巨大的能量即将在最后一集中释放,看点满满,引发了广大剧迷的强烈期待。

  期待一:终极悬念即将揭晓,究竟谁才是真正的“蓝鹊”?

  代号“鸿鹄”的杜大浩冒死卧底,所要捕捉的猎物“蓝鹊”究竟是谁?“猎鸟行动”的终极目标何时出现?无疑是贯穿《法网追凶》全剧的最大悬念。

  根据已播出的剧情,此前一直被网友锁定为“头号内鬼”的胡克艰身份已确定为“黑警”。作为经受不住诱惑、被黑势力“拉下水”的悲情人物,胡克艰只能是一个工具性的配合角色,而始作俑者必然另有其人。那么,在各种场合以“老大”名号出现的不法商人张经纶是否才是真正的幕后的头号人物?

  在获取到侯大少提供的线索后,杜大浩认为,真正的幕后黑手“蓝鹊”不是明面上的张经纶,而是一直深藏不露的柴林。诚然,无论是政府背景,还是老谋深算的个性,柴林都有担当幕后黑手的先天条件,但从案情发展来看,此时给他的身份下定论还为时尚早:从未引起杜大浩和赵梦楠怀疑的田局,会不会反而是隐藏最深的黑手?深受爱戴的冉局身上是否还背负着更多的秘密?

  作为一部烧脑悬疑剧,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敢断言。

  期待二:杜大浩再次穿上警服,不过是在葬礼上?

  如果说陈颢文饰演的胡局是一个“悲情罪犯”,那么王梓权饰演的杜大浩就是“悲情英雄”。

  人非草木,孰能无情?而要想当好一个卧底,必须压抑一切正常的感情。万一是黑帮底层小混混,相处久了已成“兄弟”。然而,万一被杀,杜大浩却不能像普通人那样尽情释放悲伤;并肩战斗的马爽身份暴露之后,杜大浩不得不强忍痛楚,亲手对她开枪。最为致命的是,一旦身份暴露,杜大浩的家人无疑将成为悍匪首选的攻击对象,成为用来要挟警方的“救命稻草”。即便思想觉悟再高、心理素质再过硬,只要是有血有肉的人,面对这种局面都不可能无动于衷。

  然而,这世界上从来没有不需要代价的胜利,也没有自动到来的正义。当杜大浩在葬礼上再次穿上警服,他要道别的是谁?亦师亦友的冉局?被他亲自开枪的马爽?惨遭恶徒报复的家人?或者,是他杜大浩本人?

  期待三:情理之中,意料之外 大结局惊现反转!

  每个故事都有结局,每个人最终都将迎接自己的命运。片方承诺,《法网追凶》一定会给观众一个“意料之外”的大结局。至于这个可能惊现巨大反转的结局,是悲壮还是“大团圆”,到时编剧的信箱会堆满鲜花还是“刀片”,我们只能翘首等待周三最终集的更新。

  昏迷三季的冉局,最终能否醒来?九死一生的杜大浩,能否全身而退?山穷水尽的罪犯能否侥幸逃脱?为爱情的谎言葬送青春的蓝乔会不会重蹈苏梦玫的覆辙?无辜的杜小沛和家人会不会遭遇凶徒的毒手?可爱勇敢的马爽小姐姐会不会没死,突然惊喜归来?随时随地都不忘求婚的“情痴”最后能不能抱得美人归?铁杆剧迷表示:希望编剧老师好自为之。

  以小博大,品质为王的时代已经到来

  虽然一定程度上借助了“追凶”、“刑侦”类题材大火的市场东风,但《法网追凶》之所以能在一批大制作中杀出重围,成为暑期档最大的黑马,究其根本原因,还是八个字:品质为王,作品说话。

  《法网追凶》的成功证明了一件事:足够用心的作品,即便没有流量鲜肉,没有巨额投资,在今天的网剧市场上照样可以获得超出预期的成功。8月22日爱奇艺,向人民警察致敬,为良心国剧打cal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