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酷聚焦年轻化内容领域 “酷青春运动系”学长集结收割少女心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19-03-19 13:23:00
时刻新闻
—分享—

1 (1).jpg

“运动系学长”一次来一打够不够?9月19日,优酷发布主视觉海报正式官宣“酷青春运动系”品牌,毕雯珺、谷嘉诚、丁泽仁、张新成、徐开骋等十位男神集结,带来怦然心动的初恋感。据悉,本次优酷聚焦“青春、运动、正能量”等青春+元素,共推出《拜托啦师兄》、《扑通扑通的青春》、《淑女飘飘拳》、《冰糖炖雪梨》、《全世界最好的你》五部运动+青春类型化剧集,并将通过线上线下多维联动的方式,突围年轻化内容市场,首次带来“酷青春运动系”的狂欢体验。

剧集联动化零为整“酷青春”助攻“运动系”学长出圈

今日,优酷发布“酷青春运动系”品牌主视觉海报,同步官宣了徐开骋、周艺轩、谷嘉诚、查侬、毕雯珺、丁泽仁、张新成、周历杰、张耀、李宗霖十位运动系学长,在《拜托啦师兄》、《扑通扑通的青春》、《淑女飘飘拳》、《冰糖炖雪梨》、《全世界最好的你》五部优酷优质剧集,他们化身满怀梦想的热血少年,接受挑战自我成长。同时,作为新一代青年偶像,十位学长也向粉丝传递着坚韧、磅礴、奋发的运动精神。这次官宣标志着优酷矩阵式输出年轻化内容及“酷青春运动系”构架的正式形成,吸引了业内与饭圈人群的广泛关注。

在“颜值即正义”的当下,一部剧集很快走入观众视线,又在更短时间内淡出,但其优质内核往往被忽略。而此次优酷大力整合剧集市场稀缺资源,链接平台、剧集、艺人三方,将五部优质剧集矩阵式输出,不仅有利于扩充品牌声量,进行可持续性输出,更利于借助优质内容打破圈层壁垒,带来1+5>6的效果,同时也是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通过青春运动类型五剧连播献礼冬奥会。

五剧连播热血男儿悉数集结多元化运动视角诠释青春能量

有别于以往的青春剧,本次“酷青春运动系”品牌聚焦竞技体育,着力展现硬核青春。其中,优酷热播剧《拜托啦师兄》围绕击剑少年的成长展开,讲述天才击剑少年在运动精神下涅槃重生,上演热血燃情;《扑通扑通的青春》以“男双跳水”少年之间的兄弟情为看点,着力讲述成长中个人与团体的所求所得;还有聚焦国粹“太极”的《淑女飘飘拳》,将传统国风与青春故事相融合,有燃有苏更有虐;此外以多样冰上运动为依托,着力讲述“速滑少女”与“冰球男神”的追逐与爱情的《冰糖炖雪梨》更是备受瞩目与期待;《全世界最好的你》则以沉浸式的暖愈青春气质,聚焦射箭运动中傲娇少年与青梅竹马相爱相杀的温情故事。

各位运动系学长在不同的青春历程中,拥有着相同的热血和不服输的精神,他们为梦想一往无前,在成长道路上跌跌撞撞,收获友情、爱情,发散魅力与正能量。值得一提的是,由徐开骋、周艺轩等主演的热血击剑主题青春剧集《拜托啦师兄》正在优酷独家热播中,“酷青春运动系”品牌中其余四部《扑通扑通的青春》、《淑女飘飘拳》、《冰糖炖雪梨》、《全世界最好的你》也将陆续登陆优酷,青春精彩不间断。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2018/08/23/47130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