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历届好声音冠军惊艳同台 音频上线酷狗获好评

来源:北国网 作者:秦小飞 编辑:红小星 2018-08-23 14:29:3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几年,国民音乐综艺《中国好声音》一直为华语乐坛输送着新鲜血液,历届冠军的发展也备受瞩目!首届冠军梁博几乎包揽那一年的新人奖,朝着实力创作人的方向不断迈进;第三季冠军张碧晨则凭借《年轮》《凉凉》等歌曲冲击华语一线女歌手,至于李琦、蒋敦豪、扎西平措等,也为了音乐梦想一直活跃在舞台上!

  8月18日,《嗨!蓝朋友》特邀好声音历届冠军李琦、扎西平措、蒋敦豪,人气学员赵露、毕夏参与《好声音特辑》,大秀歌喉才艺;更有创作才子胡彦斌、老戏骨于毅同台献艺,给耳膜最高级别的享受!酷狗音乐零时差上线所有无损音源。

  节目中,再次回归好声音大家庭的众人没有让观众失望,只要开嗓就让人惊艳!在袁野的领唱下,好声音学员们再度唱响了那首热血的《追梦赤子心》,“继续跑,带着赤子的骄傲,生命的闪耀不坚持到底怎能看到”,发自灵魂的呐喊正是好声音舞台上这群音乐追梦人的最佳写照,让人瞬间红了眼眶!节目音源独家上架酷狗音乐,多首歌曲同时进入酷狗飙升榜!

  其中,上一季好声音冠军扎西平措和老戏骨于毅,翻唱的胡彦斌的《红颜》,更掀起酷狗网友的好评热潮!听完这首糅合传统与民族的歌曲,网友终于知道“为什么他(扎西)是冠军”,更有网友直接夸奖“扎西的声音来自天堂”!老戏骨于毅的表演显然也出乎网友意料,简直“是被演技耽误的歌手”,而且前奏的那一句京剧念白尤其惊艳!

  不会搞笑的歌手不是好演员!下期节目,《演员的诞生》在《嗨!蓝朋友》集结,将会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看综艺、拼演技更要赏歌曲,届时节目音源将同步上线酷狗音乐,等你来循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