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看片会|《传奇的诞生》逆风翻盘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23 15:36:49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海报

  近两年来,小国别电影集体抱团,频出爆款。印度的《摔跤吧!爸爸》、泰国的《天才枪手》等,不论是从票房还是口碑都交出了令人意想不到的答卷。9月7日,一部堪比《摔爹2.0》的励志传奇故事《传奇的诞生》即将上映,被丧病折磨了大半年的你,是时候走进影院满血复活了!

  电影并没有讲述贝利后来取得多高的成就,而是重点放在了贝利早期的人生,讲述了球王贝利儿时从贫民窟擦鞋童,靠自己的努力克服重重阻碍,逆转绝境成为足球世界最强者的故事。

  没有自带锦鲤属性,贝利的成长充满了坎坷,生活的贫困就连梦想都遭到全家的反对;入选国家队后,也没能一路畅通,与队友格格不入,被打击水平不够。凌晨4点的巴西,正是贝利练球的时间,也是贝利一步一步征服众人时候。

  这些影片都真实的呈现了,同时为了增加视觉效果和剧情特色,引入了少年足球比赛和街头足球玩耍的场景,算是对巴西足球文化的一种描述。

  当贝利在逆光中走出球场那一刻,他的身上似乎被全世界目光buff加持,曾经遇到的嘲讽、质疑,一波波回忆印入脑海。贝利硬生生把曾经的被当作嘲讽的绰号变成了自己球王的代名词。

  除了燃爆夏日的逆袭励志故事,片中还藏了一个惊喜彩蛋!贝利本人亲情客串,本尊与青年贝利同时出现的画面,还真有点时空错乱的感觉。

  电影《传奇的诞生》在北美上映以来获得了大批观众的赞不绝口,IMDb评分 7.2,国内口碑同样不俗,豆瓣开分7.9分,这样的励志电影简直可以预定年度引进片单Top1!

  【活动时间】:2018年8月30日 14:30

  【活动地点】:长沙国金中心6楼百丽宫影城

  【参与方式】:关注“当红娱乐”微信(微信号:danghongyule),发送“传奇的诞生+姓名+电话”给我们,我们将抽取10人,每人将获取2张免费电影票。

扫一扫,关注当红娱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