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谭耀文枪战戏周身伤 张智霖擦火险些盲眼

来源:娱乐广播网 作者: 编辑:红小星 2018-08-23 16:5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影《风暴系列》第三集《L风暴》没改错戏名,拍摄期间遇上台风。为了拍摄多个大场面,剧组在沙田石门封街,张智霖、谭耀文(阿谭)与陈庭欣等冒风雨开工,但只拍了两个镜头被迫取消。在最后一周,两位型男在风球下赶拍,及时完成所有工作。现场安排了假冲锋车及数辆私家车,二人手执步枪及冲锋枪展开追逐战,在短短几周的拍摄中,剧组已花了数千粒道具子弹。期间两位型男拍出“真火花”,张智霖不慎被道具子弹的“火屎”擦伤眼皮,即场流血,现场工作人员急急上前为他处理伤口,幸无大碍,之后他忍痛继续拍摄。

阿谭周身伤

  张智霖事后接受访问时,坦言若“火屎”射歪少许中正眼球,有机会变盲。问到今次拍摄是否很辛苦?他说:“第二集《S风暴》辛苦啲,因为多动作场面,今次就系开枪戏为主。”至于阿谭拍摄时未见大碍,但回家休息才发现周身伤痕:“咁证明系认真制作,最近几年都冇拍过香港嘅动作戏,估唔到今次同Chilam(张智霖)打出真火花,遇上唔少好演员、好对手,希望观众钟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