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程潇陈乔恩《勇敢的世界》成好友 承认女汉子属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24 09:36:39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2日,张翰、陈乔恩、杜江、程潇作为《勇敢的世界》常驻嘉宾现身长沙录制某节目。录制间隙,程潇接受了《勇敢的世界》采访大谈节目录制感受,并回应了自己的“铁刘海”传说。对于Justin在节目中撩自己刘海,她也大方表示并不介意。谈到本周即将在节目中现身的乐华七子NEXT六名成员,程潇则说他们真的很皮,在节目里真的很想“打”他们。

  录完《勇敢的世界》,再录其他节目都很轻松

  早前《勇敢的世界》在长沙录制了几站,并且都是在气温非常高的时候。这次来长沙录制其他节目,程潇就表示心情完全不一样。她俏皮地说大家都在调侃录完《勇敢的世界》之后,再录其他节目,都“非常感恩”,因为其他节目都有空调。不过她也表示录《勇敢的世界》非常好玩,只是天气炎热会比较累。

  对“铁刘海”表示很懵,与黄明昊熟了之后发现他真的很皮

  前几天“程潇的铁刘海”上了热搜。对此程潇则表示很“懵”,因为自己也是后来才发现海报上“脱离地心引力”的刘海,拍摄的时候其实很正常。对于Justin之前在节目中撩自己刘海的举动,程潇大方表示其实不介意别人碰自己的刘海,所以当时没有生气,只觉得Justin是真的皮。她还说参加《勇敢的世界》前与Justin不太熟,参加节目之后开始有了很多互动,才发现黄明昊是实至名归的“皮皮昊”。不仅是黄明昊,谈到本周节目中现身的乐华七子NEXT时,程潇也直呼“他们太皮了,录制的时候真的很想‘打’他们。”

  和陈乔恩相互欣赏成好友,两人都是女汉子

  陈乔恩早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很欣赏程潇,觉得程潇很可爱,也很能吃苦,是个特别勇敢的女孩。对此,程潇回应说自己也觉得和乔恩姐很投缘,很聊得来,两人通过节目成为了好朋友。而被问及如果满分10分要给乔恩姐打多少分时,程潇非常俏皮地表示陈乔恩很厉害,在节目里常常拿第一,所以要给她打100分。同时她也认为自己和陈乔恩都属于能吃苦的“女汉子”,而不是娇滴滴的小女生,所以参加这档节目时都比较能放得开。

  对沙漠录制充满期待,不舍 《勇敢的世界》

  《勇敢的世界》即将去宁夏沙漠进行倒数第二站的录制,程潇说比起担忧,对沙漠环境更多的是期待,因为导演发回了一些现场图片,看后觉得当地环境很漂亮。不过她也顺势调侃起了自己,表示沙漠风很大,“觉得自己的铁刘海绷不住了”。而谈及节目录制即将结束是否会不舍,程潇则表示跟这档节目中的队友感情都很好,节目带给他们很多美好的回忆,所以会很舍不得。

  想知道“乐华七子”是不是真如程潇所说的那样皮?陈乔恩是不是真的经常拿第一?程潇的“铁刘海”又能否扛得住沙漠风暴的“袭击”?敬请关注每周五中午12:00芒果TV播出的《勇敢的世界》,跟着他们一起“勇无止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