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苗圃新剧现旧时虐恋 仇人相爱老调谱新曲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24 09:54:53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苗圃、陈龙主演,以北伐战争为背景的民国传奇大戏《桃花依旧笑春风》在安徽卫视海豚第一剧场热播。苗圃所饰演的贺桃花如同命运的齿轮一般,将剧中人物紧紧地连接在了一起。

  《桃花依旧笑春风》促成了苗圃和陈龙的首次合作,出演这对相爱相杀的荧屏苦命情侣。“桃花初绽心方许,红颜亦是豪英。”苗圃饰演的贺桃花是一个巾帼不让须眉的女中豪杰,陈龙饰演的廖春风是一个英俊神勇的爱国志士,二人在乱世洪流中相遇,心心相印,惺惺相惜。然而造化总是如此弄人,贺桃花的父亲是被廖春风刺杀的军阀贺桂奇,廖春风其实是贺桃花隐居西安水车巷苦苦寻觅的杀父仇人。

  在最近播出的剧集中,云岫(更名后的贺桃花)和廖春风的婚礼当天,廖春风最终还是决定告诉云岫真相,而得知真相知晓自己爱上杀父仇人无疑让云岫近乎崩溃,但是她杀不了这个她最爱的男人。在与廖春风恩断义绝之后,云岫陷入了深深矛盾之中。在不同立场、道德与信仰的来回碰撞中,苗圃与陈龙心怀着家国理想上演了一场令人揪心的锥心虐恋。最终他们的爱情何去何从,他们又经历了哪些故事让他们最终愿意放下儿女情长,为国家的生死存亡再度携手?也成了该剧最大的看点之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