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ING女团《云裳谣》MV上线 跨界合作引国风热潮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 编辑:胡弋 2018-08-24 10:20:5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4日,“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SING女团与大型国风手游“云裳羽衣”合作出品的定制歌曲《云裳谣》MV正式上线。诚意满满、国风元素丰富的MV,引爆歌迷和玩家的双重热情。

  国风元素琳琅满目 《云裳谣》MV制作精美

  《云裳谣》MV由单啸天执导,T2o(李懋扬)编舞,歌曲节奏轻快活泼,国风气息扑鼻的同时,又带着玄幻浪漫的色彩,画面唯美清新,令人惊艳。MV别出心裁地以蝴蝶串起线索,连贯新颖地实现场景的丰富切换,打造出一支活泼俏皮的中国风MV。蝴蝶翻飞,翩翩起舞的少女浮现眼帘,你抚琴,我鸣笛,你提笔,我磨砚,少女们琴笛合鸣、刺绣书法的画面婉转清丽。刺绣、书法等元素的引入也让整支MV充满古韵,挂画、屏风、纸伞等装饰更让人感受到布景的用心。

  清新唯美打歌服引关注 国风游戏女团共呈精彩

  《云裳谣》MV中,SING女团成员们更换两套打歌服,在如梦如幻的MV中尽展游戏的满满仙气,十分引人关注。一套是“云裳羽衣手游”专属定制的“紫阳花”打歌服,羽衣轻曼,淡紫色的纱裙舞动间层层晕转,柔和而吸引人眼球。另外一套为SING女团《一不小心到古代》打歌服,细碎烂漫的春天花朵图案与MV活泼的风格十分呼应,烂漫的粉色樱花背景下,身着此款打歌服的成员们把少女的曼妙和青春灿烂表现得淋漓尽致。

  此次高人气国风游戏“云裳羽衣”与高口碑“电子国风”SING女团携手合作,惊喜演绎传统元素,呈现给大家更多精彩。7月份SING女团与云裳羽衣合作曲《云裳谣》歌曲一经上线,即引起粉丝和玩家的关注,经过紧锣密鼓的筹备,这首让玩家翘首以待的MV终于公开,不负众望。

  SING女团是由齐鼓文化于2015年8月10日推出的亚洲首个电子国风女团,由赖美云、蒋申、许诗茵、秦瑜、林慧、吴瑶、陈丽、边丽等成员组成。出道以来,深耕音乐领域,至今已发行2张音乐专辑、30余首音乐单曲及近10部MV。2017年9月26日,推出首支全新电子国风转型单曲《寄明月》,大获成功。后续相继推出《如梦令》《团团圆圆》《夜笙歌》等电子国风单曲,也受到了一致好评。

  《云裳谣》MV的跨界合作令人惊艳,据悉,MV中的SING女团“紫阳花”同款打歌服、舞蹈都将于近期登陆游戏,更多幕后花絮视频陆续公开,相信将引爆玩家及粉丝新一轮热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