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主观互动恋爱火锅剧《男友播放列表》今日正式上线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2019-03-16 15:59:21
时刻新闻
—分享—

由腾讯视频、火锅视频出品,蓝天下传媒制作,曹煜辰、张耀、赵诚宇、高承一领衔主演,国内首部主观视角竖屏系列火锅剧《男友播放列表》于今日中午12点在腾讯视频和火锅视频正式上线,每周一、周二两集连播。

《男友播放列表》针对年轻女性观众定制“小而美”的主观互动式恋爱内容,为加强女性观众的恋爱互动感受,《男友播放列表》全片以女友的主观视角进行拍摄。轻松甜蜜的高糖剧情设定和高颜值男演员完美演绎,打造出沉浸式互动恋爱剧的新形态。

创新女友主观视角,面对面沉浸式互动,与心仪爱豆“在线恋爱”。该剧摒弃传统恋爱偶像剧的“洒狗血”和“滥煽情”,为观众提供轻松日常、积极阳光的恋爱剧情。观剧用户可代入女主身份,与四位不同形象、不同性格、不同爱情观的爱豆男友甜蜜互动,体验恋爱日常中的美好和甜蜜。

四位男友人物形象与角色设定也真实贴近生活,在情境选择和剧情设计上,尽可能贴近大众生活场景,但又在此基础上提炼出高浓度的甜蜜爱情时刻,为观众带来梦幻浪漫感的同时更加强了生活代入感。

他是《大唐荣耀》中武力不凡的风生衣;是《最亲爱的你》中的帅气学长杨宇;是古装仙侠剧《陈情令》中的金子轩

他是《人不彪悍枉少年》的暖心少年李渔;是青春电影《少年的你》(待上映)的李想;是古装武侠剧《一寸相思》(待上线)的隐士左卿辞

他是《炮灰攻略》里的万万;是《翔龙之白露为霜》的龙相

他是《九千米爱情》里的乔宁;是电视剧《强风吹拂》的不羁少年张小飞

预告片中公开的四位不同类型的完美男友,由四位各具风格的影视新星演绎。

温柔霸总曹煜辰、腼腆初恋少年张耀、阳光风趣耿直boy赵诚宇还有体贴暖男高承一。

男友人设不仅为呈现不同恋爱体验做了差异化设定,还坚持“内容定制化”理念,为艺人定制最贴合演员本人风格的故事内容。在角色创建和情节设计前期,内容主创与艺人多次讨论推敲反复调整,将专属男友角色与艺人真实性格特点巧妙结合,让艺人在角色创作中能够进行最自然最舒适的表达,使角色与艺人的界限模糊化,屏幕男友亦真亦假,为女性观众提供了更真实的恋爱互动体验。

《男友播放列表》拍摄现场

《男友播放列表》拍摄现场道具师对道具细节的极致追求

目前短视频之风盛行,或多或少地都存在着低俗、粗制滥造甚至逻辑错误的内容。《男友播放列表》幕后制作团队秉承匠心精神,在制作上精益求精,追求每一帧画面的质感,就是希望给观众带来兼具品质呈感和视觉效果的精品短视频类内容。

《男友播放列表》还原真实生活场景,细节成就质感。

《男友播放列表》“强迫症”摄影师与“男友”的互动

导演刘亚林在拍摄制作前期对团队主创人员多次强调:坚持制作高品质的“小而美”的短视频类内容,这是对观众的尊重也是对自我专业的尊重。

为完成此次主观视角+竖屏构图这样极具创新和难度的视听效果的突破,为了观众能即时感受到演员本身的感受和自然释放的男友魅力,幕后主创人员多次试验反复推敲,力求在全新主观视角+竖屏构图的表达上有更完美的视觉呈现。

《男友播放列表》于9月16日中午12点在腾讯视频、火锅视频正式上线,每周一周二两集连播,敬请关注!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胡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ent.rednet.cn/c/2018/08/24/471400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娱乐频道首页